CYC5588 wrote:真假,MOMO的服務(恕刪) 就庫存的手機啊,只是未拆封罷了~是可以買,保固就找台哥大這樣~其實新機未拆,除非是機王,不然就算是庫存其實也還好~我連福利品的手機都買過了,庫存新機沒有不好啊~就廠商要出清而已~需要就給他買下去唄.
kenjay0912 wrote:就庫存的手機啊,只是...(恕刪) 不見得未拆封哦……台x大最常見的就是原廠封條拆了,然後貼他們自己的封條,也跟你說全新品!理由是【檢查配件】???這哪招?是不是框你,還是門市被退的機,這就不知道了~
之前在Myfone買過R17全新出清品,頁面也標注未拆,收到卻是重新包過封條的,打開檢查裡面有小刮傷,充電孔也有插拔過痕跡,配件則是全新未使用過,本來想退貨怕對方反說我弄的,就直接拿來用了現在寧可在地標網通買,至少不會買比別人貴
CYC5588 wrote:看來我開箱要全程錄影...(恕刪) 給你良心的建議=>只要不是 原廠完整封條,就別拆退了!我吃過虧,買過全新品,貼的是電信商的封條,乍看之下是全新機沒錯,但拿到日光燈下仔細檢查,是有刮傷的,只是你如果不很仔細去檢查是不會注意的,通常這種肉眼不是一眼就看出來(例如小刮傷,密合度,色差……等等),都被歸類在全新品,只要貼上他們自己的封條,然後跟你說檢查配件,又當全新品在賣了!事實上到底是不是門市被達人發現瑕疵而換機品?就他們自己最清楚了!反正不是原裝未拆封,你就別買,別聽網路上在鬼扯蛋說甚麼檢查配件這種鬼話,笑屎人,全新原廠還檢查甚麼鳥配件?是不知道原廠封條一割開,馬上就折價好幾千了逆膩?誰會去幹檢查配件這種蠢事?這藉口專門在騙傻子的!
CYC5588 wrote:之前從六月就一直鎖定XT...(恕刪) 怕就別買以免有疙瘩 如果是我寧可買差不多價位全新機 規格就算差一點也無所謂 但我以前有買過台哥大代理全新的出清機 連膜封條都沒撕 那牌子就是TWM 這牌子超冷門 幾年前在代理的時候 的確是出清不少全新未拆的 之前有不少通訊行專掃這牌的手機 我就買了2次給家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