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nky wrote:realme xt使(恕刪) 我之前是sony及nokia使用者,比較喜愛接近原生的系統,一月份購入realme xt後,覺得colorOS也還好,只是塞了一些用不到又移除不了的預設APP很礙眼,除此之外很滿意,是cp值超高的手機。
我換了Realme XT 之後每次Line 通話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跟我說妳的回音好大,尤其對方都是iphone 更明顯,以前用其他的Android 都沒這樣反應,電信也一直用台星吃到飽,真的有點困擾... LINE/手機都升級最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