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KTM 390 Enduro R /ADV R 試駕|越野滑胎、公路壓彎我全都要!

感謝分享
很經典的越野車
要越野得配好車
就選這台啦
感謝分享~~~~~~~~~~~~~~~~~~~~~~~
好帥的越野車啊
能夠盡情的越野真的很爽很舒服,而且還很舒壓
騎山路還得是這種的
只能說要越野第一個想到的還是ktm
宇宙の飛翔 wrote:
不久前帶來了...(恕刪)

KTM的車
看起來都好動感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