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KTM 390 Adventure R 試駕|橘火燎原,笑傲千山!

這台KTM 390 看起來就是很好騎的模樣

不過座高就很挑人騎了
宇宙の飛翔

這倒是,不然真的很適合台灣用路環境

2026-06-01 11:24
這台終於進台灣了,好帥氣
宇宙の飛翔 wrote:
KTM 390
堆疊到快四百了,三百系由兩百系的堆疊上來接手嗎?
若沒有穿鐵鞋,伸腳滑胎過彎要小心,ADV 較重小心壓到腳
那麼長的文怎麼沒有基本的濕重?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