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靚車直擊]千年傳統,全新感受!KTM也能超小車嘴臉!


david0575 wrote:


這個嘛........(恕刪)

原來如此
請問是KTM專賣店嗎 在北部嗎
改天去瞧一瞧
KTM的車很美 只是能見度太少了
合法改車手 wrote:
原來如此請問是KTM...(恕刪)

很可惜~是在南部
不過你只是想看KTM的車
北部當然是有經銷商的啦
菇狗一下就有了

KTM的車真的粉有特色的啦~還有2009年的部品超好看
我都半夜催轉~不過我催的是縫紉車XD常人勿試~..~啊!不要打我http://blog.yam.com/user/a223575845.html
車行在那阿~?

看到KTM就有莫名的~
恩~這台車諾干年前,也曾經擁有...
不過是改來玩的,從阿桑手上買下..5000元..

到手後,拆下引擎..再去殺肉場買天劍90的引擎,兩顆合體...完全土炮改
前段天劍90的CASE+後段達可達的CASE..意外的猛
再背上加速管,超級猛...比起DIO改大路易絲豪不畏懼..
可惜後來在自強隧道因煞車太爛,掄牆去了..

現在路上看見人家在騎這台,每次都忍不住回想當年勇..
那時候我記得一台DIO=28600
如果騎達可達去上課或是聯誼...保證把不到妹..你的鑰匙絕對是第一個被剔掉的..
最少也要DIO阿~~
沒想到2008年的今天,一台達可達可以賣20K以上,真料想不到...
恩...阿這台不是寬X的店車嗎?

小弟我應該沒看錯吧.....
partyzone wrote:
恩...阿這台不是寬...(恕刪)

黑黑黑~你仔細看車屁屁就知道啦

粉感謝大師呢
小贏今天很愉快的跟我一起上班
還不小心太早到公司
我都半夜催轉~不過我催的是縫紉車XD常人勿試~..~啊!不要打我http://blog.yam.com/user/a223575845.html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