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沒很大新聞,所以是理虧了?
不過這種大不了賠點錢而已,
之前華為用同樣專利起訴的網件和惠普都達成和解,
估計中磊這個也是一樣,
話說為啥台廠還在用大陸的專利啊?
不怕被監控還是養套殺嗎?台積電是做不出更牛的東西嗎?
為何還去用別人的專利,用沒關係還不給錢,根本小偷吧。












kevin721202 wrote:
華爲還有在美國賣東西...(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