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看到溫州鐵路事故的報導就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救難黃金72小時都還沒過完,就說搜救完畢,怎麼可能!事故調查都還沒完成,就把車廂埋了,這要受難家屬怎麼接受,心都碎了。同樣發生列車重大事故時 ,雙方處理方式的對比,小粉紅一直來嘲笑台灣這次列車的重大事故,但卻不知 中國共產黨在發生同樣重大事故時,他們的處理方式 是多麼的不人道!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世界各國 都會有重大事故發生 不需要嘲笑任何一方 這是悲劇我們要檢討的是如何未來不要在發生,記取教訓但 絕對不會是隱瞞事實。
溫州事件 這是一個奇蹟已報導過!溫州高鐵 毀屍滅跡 全球瞠目結舌| 蘋果新聞網| 蘋果日報冷血官僚 不救人 只顧搶通車更新時間: 2011/07/27 06:00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110727/Y76QDOD6H5DZM6TIPXGCQ57MXY/
Rembo464 wrote:溫州鐵路事故 溫州鐵路事故的列車是"動車",等級跟這次花蓮出事的普悠瑪差不多,對岸的高鐵則是另一套系統。2011後,對岸辦了很多大官,到目前並未再發生鐵路重大事故。希望台灣在花蓮事故後也能亡羊補牢,把螺絲上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