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力~終究是最有效解決國際主權紛爭的手段,古今中外皆然 !! 人性就是這樣
放眼世界,嘴巴喊世界和平喊最大聲~都是軍備最強的國家
歷任總統,只有蔣介石感和老共硬幹 決一死戰;以戰逼和,
823砲戰讓老共打到手軟,心灰
當時,老蔣只要一句,台灣共和國成立!!
今天國父就不姓孫,而是姓蔣了
--------------------------------------------------------------------------
從來如此 就對了嗎?
對於掌權者 它當然最有效 ***因為簡單粗暴*** 國共內戰死傷中國人億計 再加上戰後餓死的更是以數億計
國父之稱是蔣氏政權推舉的 因為他要推舉一個神明 才能穩定他自己的政權合法性...要不然丟了中國這個大罪 蔣家承受得起?
就跟5甲戰士授田證一樣 安人心用的手段而已....
對於部將 造神安撫 (他怎麼不敢推舉自己當國父?) 欺詐瞞騙 (200萬部隊分中國 1人5甲 中國哪夠分....)
對於平民之不滿 飽以濫殺 (國民黨228文件解密 蔣介石親允派兵鎮壓 台灣物資援你國軍 搞得台灣通膨民不聊生 你國軍戰敗不說 哀苦還要被你國軍屠殺?)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