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無祖國」一詞背景來自於18世紀末法國大革命政論家馬拉,後以共產主義領袖馬克思引經據典。--幾百年下來的用詞,到現代漸漸成為一種道理我就不懂KY美食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又如何呢?新聞一出不少網友玻璃心互槓,一下子喝台灣的水吃台灣的米如何但你得想想,他們錢還是照賺,不會因為部分人的意識形態有所影響.--PS:我可以接受你們排山倒海的罵,但我不能接受有一分錢從我手上流出.哪裡有錢賺,我又管你是跟奈及利亞還是甘比亞有主權問題--重點是資金要有沒有回流台灣阿前輩你怎麼看
為甚麼不檢討政客 把經營環境弄成這樣整天嘴巴喊喊愛台灣,可是卻在倒行逆施.商人後面有幾千幾萬個家庭要養,他能不慎重嗎?政客到是花錢不手軟還到處灑錢, 蚊子館一直蓋,舉債年年破表,到底是誰在貢獻台灣經濟?
你想太多了資金有沒有回流又關你一個消費者甚麼事情甚麼事情扯上政治就沒有是非就像甚麼事情上環保或是人權就沒有理性討論的空間了血汗工廠,壓榨勞工,童工.....etc.一些國際級大企業不是都有碰到難道都要抵制他到底嗎?有些人賴以維生的生計就這樣被剝奪了窮困國家的人民只為了生活下去誰在乎是否被壓榨,環境是否被破壞台上的人在演演猴戲台下看戲的人笑笑就好不用太認真
對我來說85的聲明對我也沒影響吧....只是現在"部份"台灣網友罵聲不斷...我們只是一介平民百姓...對85來說他們也只是一介商人...這件事發生後最高興的應該是媒體吧....又說中國打壓balabalb...但截至目前似乎都是中國民間及網友在抵制...官方也說要趕85的意思...很多台媒就大大的宣傳..例如:85度C被迫表態 卜睿哲:荒謬至極 中國對台灣最惡劣的霸凌反正總是有政治狂熱份子會大作文章...這多年媒體的亂搞...和政客的無知無能....早就麻痺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