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中國吹捧RCEP生效,新一波鼓吹反觀中華民國台灣要開始囉~

你怎麼跟韓國瑜一樣,都不正面回答別人的問題,然後自己又提出別的問題?

han172189 wrote:
繼續凹吧!東廠、拔管(恕刪)
又冷又餓西安城

為了吃飯、還是為了看病,會躺在地上?



比駭客任務還奇蹟,災民發文速度居然快過網管,各位認為多少人一起洗文可以突破電腦呢?



sbx700a wrote:
又冷又餓西安城為了吃(恕刪)


不錯.看圖編故事
tommy_ka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2-01-04 15:25
ccho0215 wrote:
你怎麼跟韓國瑜一樣,都不正面回答別人的問題,然後自己又提出別的問題?
呵呵~惡人先告狀!
不敢面對中天新聞台在第四台被下架?

扁政府時代嗆聲要關掉TVBS,朝小野大沒關成
蔡政府完全執政就關掉中天....
tommy_kang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2-01-04 15:26
ccho0215 wrote:
怎麼不談談你們舔共的作風?!
怎麼不談談你們怎麼抹紅?
馬英九親中賣台,請問賣了什麼?
弱化國防這一點就夠了吧!!! 夠紅了吧!! 還需要人抹!?

han172189 wrote:
怎麼不談談你們怎麼抹(恕刪)
看看板上1450817們都在資匪
難怪老共的錢源源不絕



想不懂,这个sbx,傻逼x缩写?天天这么弱智的言论,还能活的下去。请写手也请个高端的啊
tommy_kang

[偷笑][偷笑][偷笑][偷笑][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2-01-04 15:28
SOPHSICA

它的id不就傻逼習78欸

2022-01-05 20:56
ccho0215 wrote:
弱化國防這一點就夠了吧!!! 夠紅了吧!! 還需要人抹!?
怎樣弱化國防? 麻煩你說清楚講明白!
最近蔡政府拿來宣傳的F16V,正是馬政府任內採購的!
全募兵制!! 光這點就夠了吧!? 你該不會又要問我,為啥蔡政府不改回來吧!!
擋購買潛艦,你自己數看看有幾次?!
演習放CD?
我一個在中科院研發飛彈的朋友就說,只有在馬政府任內,毫無建樹!!

han172189 wrote:
怎樣弱化國防? 麻煩(恕刪)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