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LIU66Y wrote:0感染0死亡0回頭能.明白. 戰鬥尚未結束,捷報早已傳遍大街小巷 ,共黨同志無需努力,可怠可忽,休息一下,一切都有註定,共黨終必嬴家,大國不戰先嬴,戰了反而輸,所以要一分抗疫,兩分應付,七分防叛變................
chiashin wrote:請你提出方艙醫院痊癒(恕刪) 小粉紅又搞錯重點了~可憐阿落後的檢測方式測不到就叫痊癒??病毒自身轉變成和平共處這叫超級帶原者好嗎?出去會傳染給別人~還好意思說方艙好棒棒根本就是最大傳染源
papabearx wrote:小粉紅又搞錯重點了~(恕刪) 最先進的檢驗。。。北市西區今天中午11點多發生一起民眾路倒送醫不治的案例,但該名死者疑似曾與確診病患接觸,經檢驗為陰性,被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警方明日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釐清他的死因。
papabearx wrote:小粉紅又搞錯重點了~可憐阿落後的檢測方式測不到就叫痊癒??病毒自身轉變成和平共處這叫超級帶原者好嗎?出去會傳染給別人~還好意思說方艙好棒棒根本就是最大傳染源 不好意思,把你跟另一位網友搞混了!不過你也是在胡說八道!康復後又檢測出陽性,其他國家也有發生,例如日本、加拿大!這是新疾病,康復後又檢測出陽性,原因或傳染力還不清楚,哪來的超級帶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