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陸抗疫有成 方艙醫院0死亡

bee371737173717 wrote:
如果方艙醫院有重症發...(恕刪)


方舱转重症的也没有死亡的
Big-lp wrote:
這種新聞也能出來,可...(恕刪)


如何判断谁被洗脑呢?
你们不在大陆,
你们接收的资讯也都是你们媒体灌输的
你们也只愿意相信你们愿意相信的信息
papabearx wrote:
打臉??誰打臉我了?
請你提出方艙醫院痊癒快出院的病患,會被其他病患再次感染的證據?

痊癒後又再次驗出陽性,哪個專家提到是再次被其他人感染?
ANDYLIU66Y wrote:
0感染0死亡0回頭
能.
明白.


戰鬥尚未結束,捷報早已傳遍大街小巷 ,共黨同志無需努力,可怠可忽,休息一下,一切都有註定,共黨終必嬴家,大國不戰先嬴,戰了反而輸,所以要一分抗疫,兩分應付,七分防叛變................
別鬧了,中國早已統一,臺灣早已獨立,演什麼....
等社會活動恢復後才能判斷是否已控制吧。。。現在的控制等同戰時管制,除非打戰不然不可能維持下去
chiashin wrote:
請你提出方艙醫院痊癒(恕刪)


小粉紅又搞錯重點了~可憐阿
落後的檢測方式測不到就叫痊癒??病毒自身轉變成和平共處
這叫超級帶原者好嗎?出去會傳染給別人~還好意思說方艙好棒棒
根本就是最大傳染源
papabearx wrote:
小粉紅又搞錯重點了~(恕刪)

最先進的檢驗。。。
北市西區今天中午11點多發生一起民眾路倒送醫不治的案例,但該名死者疑似曾與確診病患接觸,經檢驗為陰性,被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警方明日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釐清他的死因。
papabearx wrote:
小粉紅又搞錯重點了~可憐阿
落後的檢測方式測不到就叫痊癒??病毒自身轉變成和平共處
這叫超級帶原者好嗎?出去會傳染給別人~還好意思說方艙好棒棒
根本就是最大傳染源
不好意思,把你跟另一位網友搞混了!

不過你也是在胡說八道!
康復後又檢測出陽性,其他國家也有發生,例如日本、加拿大!
這是新疾病,康復後又檢測出陽性,原因或傳染力還不清楚,哪來的超級帶原者?
lutin111 wrote:
最先進的檢驗。。。北(恕刪)


什麼問題?說說你覺的那裡有問題.
別鬧了,中國早已統一,臺灣早已獨立,演什麼....
chiashin wrote:
不過你也是在胡說八道!


五毛到底有多愛講胡說八道?
碰到事實就說胡說八道是你們SOP?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