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如果中國打過來了 誰會先烙跑???


bv2ea wrote:
還有退休俸領嗎?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只求溫飽如禽獸.
現在又在說coco會不見喔 ???
到底人民求溫飽,過好一點的日子對不對???

選第二???
那快點宣布獨立啊,卵蛋在哪???
正腐助大家吃萊豬,配核食, 用心涼苦。>>>>>>>>> 大馬女子來台讀書被姦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jettakimo wrote: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只求溫飽如禽獸.
現在又在說coco會不見喔 ???
到底人民求溫飽,過好一點的日子對不對???

選第二???
那快點宣布獨立啊,卵蛋在哪???(恕刪)


回文請看清楚一點
不要掐頭去尾
眼睛是很好用的器官
不要浪費了他的的功能

請不要將老頭林北的言論和政客或官員類比
林北只是問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老共打來了退休俸還在嗎?
還是可以上調到58%或更多?

coco是啥小東西?
林北沒這種東西
你有?
怕不見就收好
萬一老共打來弄丟了就不好

老共真的打來了
戰爭人民的日子會更好過?
是我見鬼了?
還是有人睜眼說瞎話?

在台灣"獨立"這2個字一直都是唯恐台灣不亂的藍綠政客和中共5毛們在喊
林北回文何時出現"獨立"2個字?
你是用哪顆眼睛看到的?
還是你都用"卵蛋"看文章?

在林北的認知裡
卵蛋=睪丸
他是男人的生殖器官之一
位置在褲襠裡
不懂得話去顧狗人體解剖圖
很懷疑你的健康教育讀到哪裡去?
還是說你不是男人?
你若是女人的話
林北在此向你道歉

再次強調一次
你沒看錯
我選第二!
你呢?
bv2ea wrote:
coco是啥小東西?


coco是什麼不知道,

卵蛋是什麼倒很懂???

我選這個:沒能力跑的留,小老百姓永遠是政府的棋子.
不講一些屁話=> 拿掃把啦,死拚到底啦. 你殺我、我炸你啦=>用卵蛋炸嗎???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內褲,
打仗死人了就知道誰先烙跑.
正腐助大家吃萊豬,配核食, 用心涼苦。>>>>>>>>> 大馬女子來台讀書被姦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bv2ea wrote:
coco是啥小東西?


coco是什麼,請多服用三民自。

正腐助大家吃萊豬,配核食, 用心涼苦。>>>>>>>>> 大馬女子來台讀書被姦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那要看是誰每年專門演訓落跑好幾次呢?
DPP不敢獨立啦,好好的台灣給他撈、給他玩,哪個白痴會蠢到把舞台給拆了!

jettakimo wrote:
如果中國打過來了 誰會先烙跑??? ...(恕刪)

不確定誰先烙跑,但能確定這些人的後代會爭先舔共。


當然是有灣流飛機的有錢人

jettakimo wrote:
如果中國打過來了 ...(恕刪)


蔡英文不是一直練習落跑
當然是當初打敗戰,逃到台灣的那批人及其後代啊..
為什麼?? 因為有經驗了嘛..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