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六四天安門廣場.老共說沒有死人. 你信嗎?

airbus330 wrote:
所以在王丹吾爾開希柴...(恕刪)


这群鸟人不是64前就跑掉了
vrdn9580 wrote:
这群鸟人不是64前就跑掉了

怎麼可能, 你們中國人真可悲
幫你查詢了, 好好的拜讀喔!

王丹(1969年2月26日—),原籍山東省鄄城縣[a],生於北京市,社會運動人士。
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期間,曾擔任過「保衛天安門廣場指揮部」副總指揮,是被北京市公安局通緝的21名學生運動領袖之一,位列榜首,六四清場後有兩次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逮捕入獄。
1998年起流亡海外,後取得哈佛大學歷史暨東亞語言學博士學位。

六四事件發生後,民主運動被以鄧小平、楊尚昆為首的中共保守派下令武力鎮壓。6月8日,北京市政府解散北高聯。
6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將他列為21名高自聯頭頭和骨幹之一,位列首位,受到通緝。
但他並沒能如其他民運人士如吾爾開希、柴玲一樣往外國逃亡,而是選擇留在中國大陸。
王丹在安徽親友處短暫隱蔽後[7],覺得逃亡生涯不是他的性格所能容納的,吃不了躲藏的苦,想回北京[8]。
抵京後台灣《自立晚報》派往大陸採訪的記者黃德北打電話約王丹見面,被國安部門監聽發現[9]。

1989年7月2日,王丹在北京被捕,關押於秦城監獄。1991年,以「反革命宣傳煽動罪」被判4年徒刑。1993年2月獲釋後,繼續在大陸從事政治反對派運動,籌集「互助捐款」資助政治犯家屬,發起公民上書運動,並擔任總部設於紐約的「中國人權」組織的理事。

1995年5月21日,王丹再次被捕,並於1996年10月30日以「陰謀顛覆政府罪」被中國政府判刑11年[10],先後關押於北京市半步橋看守所和遼寧省錦州監獄。

從1997年9月起,王丹家屬數度寫信給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稱王丹在獄中身體情況欠佳,除患有咽喉炎、胃病外,還長期頭痛,亟待檢查,希望能保外就醫。
1998年,王丹父母指有醫生告訴他們王丹的病狀「有患腦腫瘤的可能」[11],其父母致函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希望有關部門允許檢查,及允許保外就醫以挽救王丹生命,經過中國人權等組織致函美國總統柯林頓。

流亡美國:1998-2009
編輯
1998年4月19日,中國政府在美國總統柯林頓訪華前夕,以「出於人道主義考慮」為名,允許王丹保外就醫,將他遞解前往美國底特律。
airbus330 wrote:當時的新聞報導, 主播現在還活躍於螢光幕前。

當時的新聞報導,配合現在的解密內容

就可以知道~這不過就是一個被外國勢力煽動的非理性抗議活動

死的軍警搞不好都比平民多

就跟228一樣,老說台灣人被殺的血流成河,連基隆港海面都滿是鮮血

造謠一流卻死活不提被台灣暴徒虐殺的無辜外省籍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airbus330 wrote:
1989年7月2日,王丹在北京被捕,關押於秦城監獄。

所以你們中國在某些方面算是還不錯, 將他關押在秦城監獄裡。
要是我們蔣中正的話, 一定將他給斃了
airbus330 wrote:
沒有吧! 但是這裡面卻能聽到週邊的槍聲, 難道重聽聽不到連續超過10秒的機槍聲音嗎? 。
外圍, 在外圍你區分的出來誰是學生誰是社會人士嗎?
當時新聞影片能看到 傷者, 救援傷者的人, 大都是30歲以下的人。
這智利外交官有夠會扯的
跟侯德建一樣, 很會講


人家是外交官 是打出正式報告回傳給自己國家去的哩

你的消息來自那個記者哩? 善用利用陰間濾鏡的BBC?!
airbus330 wrote:
怎麼可能, 你們中國...(恕刪)


柴玲吾儿开溜不是早跑了?

你在回什么东西?

柴玲还说我就是要看到血流成河,就这种学生领袖
傲笑憐 wrote:
省籍

傲笑憐 2026-06-04 17:31 23樓
當時的新聞報導,配合現在的解密內容
就可以知道~這不過就是一個被外國勢力煽動的非理性抗議活動
==>有任何證據顯示是被外國勢力所煽動的呢?
況且 一個國家的進步有時候需要一些些反向的思想, 經驗, 不是嗎?
所以後來的中國也有進步了嘛!

死的軍警搞不好都比平民多
==>怎麼可能, 別說笑了好嗎?

就跟228一樣,老說台灣人被殺的血流成河,連基隆港海面都滿是鮮血
==>比喻而已, 況且如我在18樓的影片裡, 事實勝於雄辯, 更別說當時新聞畫面了的傷者可是流著大量的鮮血, 難道是解放軍用刺刀刺傷的嗎?

造謠一流卻死活不提被台灣暴徒虐殺的無辜外省籍
==>這你要詢問民進黨了
造謠是他們的強項。
..............
vrdn9580 wrote:
你在回什么东西?

柴玲吾儿开溜不是早跑了?
==>開溜改變不了六四血洗天安門事件的事實, 懂嗎?
轉移焦點是你們一貫的技倆,
是當台灣人白痴嗎?

柴玲还说我就是要看到血流成河,就这种学生领袖
==>是啊~ 就是有這種學生領袖講了這種話之後, 解放軍就可以持機關槍 步槍 對著民眾開槍殺人嗎?

你在回什么东西?
==>你這中國人又是什麼東西
昨天我在香港機場內, 最吵的就是你們中國人, 有夠低賤的中國人在機場內手機擴音外放, 講話聲音大, 真是低級, 連帶著我對香港機場的印象極差。
airbus330 wrote:
柴玲吾儿开溜不是早跑...(恕刪)


一个无所不能的老共,还能让这群崽子跑了?你们的逻辑漏洞可真大啊

可惜已经过去快40年了,老共的文件就在那里,你们也不愿意看一下

今天2026年老共已经世界第二了,国内到底有还剩多少人信你们的鬼话呢

你们还沉浸在40年前所谓能扳倒老共的时刻,何尝不是一种刻舟求剑呢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