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中國吹捧RCEP生效,新一波鼓吹反觀中華民國台灣要開始囉~

sbx700a wrote:
只能寫慘字(恕刪)
呵呵~死不面對別人的質疑
只會看圖掰故事
不會覺得丟臉嗎?
tommy_kang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2-01-02 13:53
sbx700a wrote:
只能寫慘字...(恕刪)
防疫封城,硬要扯成鬧飢荒,
這樣會讓
比較爽嗎??🤔
媒體爭相報導之後,民眾待遇會不會有改善呢?
那塔綠班政府之前吹的新南向是?
新南向那些國家不就東協
結果呢?一個慘字
只不到只好說對方爛嘍…換一招好嗎?
對了…台美FTA、TIFA到底在那?萊豬都開放一年了,請問一下簽了沒?

sbx700a wrote:
哇現在開始抹黑微博上...(恕刪)


樓主 看你用中文 很感嘆!
為何要用中國人的文字呢?
tommy_ka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2-01-04 15:29
sbx700a wrote:
媒體爭相報導之後,民...(恕刪)


小弟一直認為 有些事情 不能當成玩笑嘲弄
例如窮困或是身障或疾病
我們台灣人常說的 會積業障在自己身上
悟宇道

其實通常一個人會做那些缺德事,就已經是報應纏身了...[嘖]

2022-01-03 13:00
tommy_kang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2-01-04 15:30
sbx700a wrote:
對岸管控言論這麼厲害(恕刪)

快去解救苦難的大陸同胞啊,在這邊po廢文是爽了誰?

中國是共產專制國家,你們卻一直把他當民主國家吠,反而 台灣國 民主進步黨 關媒體、告人民,寒蟬效應,比中共還中共,你們才都當作理所當然?
關媒體?!! 有沒有搞錯?! 還活在 YT上好好的,也沒有人去管中天這家公司的人。
告人民?! 依法行事有問題嗎?! 人民犯法如果告得成,不能告嗎?! 亂七八糟耶你!!
比中共還中共?! 那你所謂的中共是啥意思?!

悟宇道 wrote:
快去解救苦難的大陸同(恕刪)
ccho0215 wrote:
關媒體?!! 有沒有搞錯?! 還活在 YT上好好的,也沒有人去管中天這家公司的人。
繼續凹吧!
東廠、拔管、陳師孟辦藍不辦綠....
這些是假的嗎?
怎麼不談談你們舔共的作風?!

han172189 wrote:
繼續凹吧!東廠、拔管(恕刪)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