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x700a wrote:對岸管控言論這麼厲害(恕刪) 快去解救苦難的大陸同胞啊,在這邊po廢文是爽了誰?中國是共產專制國家,你們卻一直把他當民主國家吠,反而 台灣國 民主進步黨 關媒體、告人民,寒蟬效應,比中共還中共,你們才都當作理所當然?
關媒體?!! 有沒有搞錯?! 還活在 YT上好好的,也沒有人去管中天這家公司的人。告人民?! 依法行事有問題嗎?! 人民犯法如果告得成,不能告嗎?! 亂七八糟耶你!!比中共還中共?! 那你所謂的中共是啥意思?! 悟宇道 wrote:快去解救苦難的大陸同(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