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

華為韬(τ)定律“横空出世”:定义了什么 定向了什么

blueozone0130 wrote:
怎麼有個白痴整天吹支...(恕刪)

到上面的影片嗆白人啊!
blueozone0130

不需要,我跟你這半導體白痴外行不同,你爸我經過專業訓練能辨別好壞跟喇叭

2026-06-24 14:54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簡單中文看不懂,看看...(恕刪)


這個網紅講的洋洋灑灑
最後他還是提出疑問

第一是 EDA 設備哪裡來問題。

第二是 散熱無解問題。

第三是 低良率甚至沒良率問題。

第四是 自我吹牛 缺少第三方驗證。

這影片他的結論是什麼?
答:有夢最美
不吃菜菜小娃

哈哈、五毛粉紅說有就是有、

2026-06-25 8:00
TONY1978 wrote:
第一是 EDA 設備...(恕刪)
還可以再多提幾個你做不到的困難點

TONY1978 wrote:
第一是 EDA 設備...(恕刪)

我親戚就在陸廠開發EDA。
目前已經在如火如荼地國產替換中了,你淘寶湯尼沒聽說嗎?
PainterJ

支那精神病患很多。[笑]

2026-06-25 14:23
colinucc

單細胞生物沒有腦袋[笑]

2026-06-25 14:30
colinucc wrote:
我親戚就在陸廠開發EDA。目前已經在如火如荼地國產替換中了,你淘寶湯尼沒聽說嗎?

按照我兄弟摘星大的說法
2024~2025支那5奈米如火如荼研發期
2023~至今是支那EUV如火如荼研發期
結果嘞?
就是沒有結果
所以支那華為才會丟個韜韜韜出來吹牛逼


現在有你這傻粉的加持,我看支那華為最後還是只能靠碼農來提高跑分了
誰是瘋子,看到最後就知道!

產品9月要上市,現在還在“如火如荼”替換?
除了幫支那華為代工的晶圓廠,你傻粉覺得支那其他代工廠會陪支那華為玩3D EDA嗎?

拜託你智商高一點如何?
連其他中國手機廠都沒人玩鴻蒙了,你奢望3D EDA能發展出一整個生態鏈?
你剛畢業嗎?你剛畢業嗎?你剛畢業嗎?
colinucc wrote:
我親戚就在陸廠開發EDA...(恕刪)


你們中共國有超過5000個晶片研發公司
如果發展有消息
你們早拿出來吹半天了
不用等到華為出來吹
你們5000個公司是在幹什麼?
說穿了就是騙補助搞白手套純
  • 2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