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effuB 特肥吧 wrote:簡單中文看不懂,看看...(恕刪) 這個網紅講的洋洋灑灑最後他還是提出疑問第一是 EDA 設備哪裡來問題。第二是 散熱無解問題。第三是 低良率甚至沒良率問題。第四是 自我吹牛 缺少第三方驗證。這影片他的結論是什麼?答:有夢最美
colinucc wrote:我親戚就在陸廠開發EDA。目前已經在如火如荼地國產替換中了,你淘寶湯尼沒聽說嗎? 按照我兄弟摘星大的說法2024~2025支那5奈米如火如荼研發期2023~至今是支那EUV如火如荼研發期結果嘞?就是沒有結果所以支那華為才會丟個韜韜韜出來吹牛逼現在有你這傻粉的加持,我看支那華為最後還是只能靠碼農來提高跑分了誰是瘋子,看到最後就知道!產品9月要上市,現在還在“如火如荼”替換?除了幫支那華為代工的晶圓廠,你傻粉覺得支那其他代工廠會陪支那華為玩3D EDA嗎?拜託你智商高一點如何?連其他中國手機廠都沒人玩鴻蒙了,你奢望3D EDA能發展出一整個生態鏈?你剛畢業嗎?你剛畢業嗎?你剛畢業嗎?
colinucc wrote:我親戚就在陸廠開發EDA...(恕刪) 你們中共國有超過5000個晶片研發公司如果發展有消息你們早拿出來吹半天了不用等到華為出來吹你們5000個公司是在幹什麼?說穿了就是騙補助搞白手套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