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華為韬(τ)定律“横空出世”:定义了什么 定向了什么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你的脸皮确实厚,被大家打脸成这样还在硬凹我说你能不能先停住,等3个月看结果

還是你要確定一下我能不能找到所謂自主的相同畫面?
你的帳號不值錢? 我不要
看仔細一點



你的帳號我不要是因爲你前科累累….


請問一下我要停住什麼?揭穿你們造假的行為嗎?
敢亂貼一些奇奇怪怪的,就不要怕別人揭穿
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
誰理你的淘寶定律、關我屁事
別忘了你有無數次大外宣翻車的紀錄


本人對你的淘定律沒有興趣

你們是連曝光不需要光罩都說的出口的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你的脸皮确实厚,被大...(恕刪)

你不是應該維持這個話題的熱度繼續討論下去嗎?
大國論述來打壓無知的台灣人
華為去年跟前年的手机發佈 都宣傳的不一樣 全部通通降級
今年我覺得只會更慘 因為今年只能搭配殘血的鴻蒙
錄像分析員 wrote:
唉 ~ 你還硬凹喔 ?華為 台積電 三星的5nm芯片雖然線寬各不相同 , 但毫無疑問華為的5nm性能是最強的喔 !以採用台積電5nm技術的麒麟9000來說 , 其性能可是只有華為麒麟9030 pro的一半耶 !而今年的麒麟2026即將在三個月後推出 , 其跑分是否真能達到它家3nm芯片水平 , 大家就拭目以待啦 ~~


這是哪來的傻逼粉紅?
最強?
你傻逼粉紅是要告訴大家2025年的支那華為中芯N+3終於追上2020的台積電5奈米
你這智商就是專門把臉湊上來給人打、給人羞辱嗎? 支那人真的是很愛主動上門討巴掌吃

支那的驕傲支那華為還有支那中芯不錯哦! 追了5年終於靠軟體、系統調教到台積車尾燈了喔!
(若單比製程能力跟良率,你們家的驕傲中芯華為在台灣廠面前一樣是垃圾垃圾垃圾)

請問吹完這隻喇叭後,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應該有吧?
但要小心別人看你智商低沒有哦!
Sidannaisi

哈哈北棲瘋狗[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3 15:17
簡單明瞭易懂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簡單明瞭易懂


所以你這傻粉想表達什麼?
想表達你要繼續吹支那製喇叭給大家笑?
宣傳你支那家的驕傲華為很搞笑?
blueozone0130 wrote:
所以你這傻粉想表達什麼?想表達你要繼續吹支那製喇


他可能從該影片中想表達淘定律要靠日本人才能達成。
這段話何廷波應該要補充說明一下。

100%日本貨



不吃菜菜小娃 wrote:
他可能從該影片中想表達淘定律要靠日本人才能達成。

日本人自己手中有寶貝卻不會運用來突破掏定律先進晶片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娃.. 日本人自己手中有寶貝卻不會運用來製作先進晶片.(恕刪)

你絕對沒想到這玩意兒也要靠日本人齁

自主?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日本人自己手中有寶貝卻不會運用來突破掏定律先進晶片


掏定律是個宣傳話術,不是指某項技術,日本是實打實的基礎科學
簡單中文看不懂,
看看英文有點技術的。

  • 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