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你的脸皮确实厚,被大家打脸成这样还在硬凹我说你能不能先停住,等3个月看结果
還是你要確定一下我能不能找到所謂自主的相同畫面?
你的帳號不值錢? 我不要


看仔細一點

你的帳號我不要是因爲你前科累累….

請問一下我要停住什麼?揭穿你們造假的行為嗎?
敢亂貼一些奇奇怪怪的,就不要怕別人揭穿

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
誰理你的淘寶定律、關我屁事
別忘了你有無數次大外宣翻車的紀錄

本人對你的淘定律沒有興趣
你們是連曝光不需要光罩都說的出口的


錄像分析員 wrote:
唉 ~ 你還硬凹喔 ?華為 台積電 三星的5nm芯片雖然線寬各不相同 , 但毫無疑問華為的5nm性能是最強的喔 !以採用台積電5nm技術的麒麟9000來說 , 其性能可是只有華為麒麟9030 pro的一半耶 !而今年的麒麟2026即將在三個月後推出 , 其跑分是否真能達到它家3nm芯片水平 , 大家就拭目以待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