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黃仁勳認了!坦承中國AI晶片市場已拱手讓給華為 :華為非常、非常強!

colinucc wrote:
白癡也是人喲(恕刪)


这个胡彩萍太典型了,以前在大陆阿里工作,当时我正在天涯论坛混,有网友扒出了她在大陆一套,在外是另一套,还用支那骂中国,结果被网友越推越大,被辞退了。
后来就专注于在台湾各种话题黑中国赚流浪。

类似的好多,比如那个波特王。

还有那个八囧也是,这些人在岛上居然还有人信



北漂彰化人

不知名的路人甲,他是誰啊,那麼內行怎麼不去台積電上班?[幫不了你]

2026-06-01 15:55
怨念聚合體 wrote:
現在就算美國跟輝達想賣,中國也不要阿
雖然中國近年極力推動半導體自主化,且以華為(Huawei)的昇騰(Ascend)系列為首的國產 AI 晶片市佔率大幅提升,但中國科技巨頭與軍事研究機構仍然冒險走私輝達(NVIDIA)晶片,主要原因在於兩者在技術效能、量產產能與軟體生態上仍有巨大差距。
RR
RR

別逗了,對岸凡軍工相關不會有任何美國元素。

2026-06-01 2:33
gufan wrote:
黃仁勳真的沒有綠人及輪子聰明,
黃仁勳認為華為非常強,不能輕視,
綠人及輪子卻輕視嘲諷,認為中國
永遠趕不上洋人,還得是綠輪啊
中國人更聰明,說一套作一套,明面上用國產私底下用洋人的
kenyeh99

那五毛怎麼不說中國人不要買台灣的晶片,畢竟你們都說中國遙遙領先,希望五毛記住自己的話喔[伸][伸][伸]

2026-05-29 17:26
RR
RR

台灣的晶片?啥時代工的產生以為晶片是自家的錯覺了...

2026-06-01 2:33
摘星子 wrote:
这个胡彩萍太典型了,以前在大陆阿里工作,当时我正在天涯论坛混,有网友扒出了她在大陆一套,在外是另一套,还用支那骂中国,结果被网友越推越大,被辞退了。后来就专注于在台湾各种话题黑中国赚流浪。类似的好多,比如那个波特王。还有那个八囧也是,这些人在岛上居然还有人信

支那摘晚上好,身為兄弟的我提醒一下

人無信不立






對了,胡小姊、八先生、波先生會炮支那國,也許就是因為支那國太多像你這種說話不算話的渣!
嘴巴高大上(你敢說“人無信不立”?,那你支那摘現在怎麼還頻頻發文?),實際就是個騙子!
支那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連自己都敢騙..........


記住 人無信不立




另外,麻煩本棟樓的粉紅給我解釋一下,諸位吹很久的支那華為EUV上哪去了?

是不是因為支那華為認清現實,搞不出EUV所以換吹韜定律?
你們這票喇叭手整天吹喇叭不累嗎?

麻煩諸位傻粉在吹“韜定律”的牛逼前,記得先把“支那EUV”的帳先結清,找個有代表性的粉紅出來認錯先!承認你們這票傻粉只會吹喇叭,承認支那國根本吹不出EUV,如何?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輝達(NVI...(恕刪)

哈哈、這叫報應
blueozone0130

這傻逼的強項就是一本正經說幹話。人無信不立、不要開小號。結果這白痴全做了,沒信用加開小號

2026-06-01 10:15
不吃菜菜小娃

blueozone0130 哈哈、不打自招。

2026-06-01 10:29
華為讓蟾蜍崩潰破防

黃仁勳啊
北漂彰化人

除了崩潰破防,還一直找路人甲的文章自我安慰

2026-06-01 16:26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華為讓蟾蜍崩潰破防黃仁勳啊

對耶,你傻逼真厲害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