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兩岸局勢升溫後,我們需要 第二個落腳處?

真怕的話就快點準備吧~
不用呀,兩岸如果戰爭一下子就結束了
很多人秒領 PRC 身分證
還有些去日本當二等公民的

然後,變成 G2 沒什麼不好!
布置 第二個落腳處

你家人都不用上班上學 ? 所以能 先去住那


話說萬一發生了,也很大機會來不及前往

那不就白買了
d2jtang

是提醒 在台日人 跟 三腳 (畢竟 在如何 私底下運作 串聯,總是會 留下痕跡;不論兩岸如何,單就現今法律,會被追訴-叛國,內奸 恢復殖民)?

2026-03-18 17:44
陳瑋聆 wrote:
最近在看兩岸新聞時,...(恕刪)


真的有事, 需要的是第二本有效護照
不是什麼海外投資騙錢的玩意兒
以前不覺得 現在真的會想...有沒有機會移民之類的
語言通不通差很多,這點很現實
語言是因為除了自身還要考慮到家裡的長輩
早就在大陸買好房子的東北一套,內地一套,海邊一套,戰爭在哪邊打我們就換
不用想太多,
時間一到,能走的早走了,留下來的大部分是不能走的,等最後那一批走完,事情大概就結束了.

真要說的話,孤身一人無所謂,若攜家帶眷就對岸吧.
The Rise 我有看過介紹,定位蠻清楚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