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以前我就說過中國根本不會打台灣而是 先取菲律賓 這個軟柿子取了它 付出代價低 也沒幾個敢為它出聲支持然後 整個 南海 巴士海峽 台海就都中國的東南亞各國 都只能被堵大門乖乖的服軟!美軍關島基地 整個變無用中國也不會攻打 金門 馬祖完全沒有用處! 放著自己就會歸順了!東北亞 韓國日本其實不是問題北韓反而難對付所以 東北亞我認為不會去動!
adiouthg wrote:標準的被洗腦網友發的廢文南海爭議從以前都沒有像這幾年中共這樣大喇喇不要臉的去佔地宣稱主權 你知道日本戰敗後,美國第七艦隊陪著中華民國海軍去把南海收回來嗎?這就是美國不敢對南海主權說三道四的原因。
052D跟海警船相撞,我只能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機率的問題而已。看看老美,紀律多嚴謹,裝備多先進,發生事故的次數幾乎都快追平印度了,航母也撞船,潛艦也撞海底山,今年才剛過一半,已經發生數十起空難,死傷人數超過百人。
摘星子 wrote:4 和平角度以中国的实力,菲律宾那几艘小船,基本是一炮一个,中国并没有打,因为中国不以大欺小,中国虽然是大国,但并没有霸权主义。 其他論點 不可置否講這個太誇張好比一個黑社會 說 我奉公守法 絕不動刀動槍我只是會開車 撞死他1. 中國兩艘船上 都有武器,不是民用船菲律賓船上沒有拍到但應該沒有武器軍艦對民船開火 後果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2. 中國當然不敢開槍開炮但是中國兩艘船的速度 跟 角度明顯就是奔著要撞死他的目的去只是沒撞到而已這如果真的撞上 菲律賓船 可能斷成兩截當然啦 菲律賓 在海上對台灣也沒多友好只是你的論調 修改一下比較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