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谈谈中国军舰海警船南海互撞。

說實在的,不用期待台灣人民的素質啦

很多台灣人就是矇著眼睛,一昧的反中
等到有一天,大陸高層認為和桶無望時,改為五桶
這群傻綠才會清醒
adiouthg

摘星子 你主人說吃屎很棒,你怎沒考慮??

2025-08-14 16:56
adiouthg

tnkk01 賣身網友怎沒被恩客贖身??

2025-08-14 16:56
摘星子 wrote:
首先指挥人员...(恕刪)
喔!
摘星子 wrote:
adiout...(恕刪)
哦!
我倒是挺訝異這次沒看到綠衛兵或大紀元邪教跳出來表演「中共全網封殺此新聞,但我們就是知道一大堆細節...」這種蠢活
這在以前我就說過

中國根本不會打台灣

而是 先取菲律賓 這個軟柿子
取了它 付出代價低 也沒幾個敢為它出聲支持

然後 整個 南海 巴士海峽 台海就都中國的
東南亞各國 都只能被堵大門
乖乖的服軟!

美軍關島基地 整個變無用

中國也不會攻打 金門 馬祖
完全沒有用處! 放著自己就會歸順了!

東北亞 韓國日本其實不是問題
北韓反而難對付
所以 東北亞我認為不會去動!
KCLin0423

打菲律賓,然後呢?還要花精神治理!不然呢?打完沒事退回來?!就像當年越南一樣?會不會太閒?

2025-08-13 18:49
adiouthg wrote:
標準的被洗腦網友發的廢文
南海爭議從以前都沒有像這幾年中共這樣大喇喇不要臉的去佔地宣稱主權

你知道日本戰敗後,
美國第七艦隊陪著中華民國海軍去把南海收回來嗎?
這就是美國不敢對南海主權說三道四的原因。
這顯然代表中國在水面上的協調能力不足
國家的海軍或海岸防衛並非只靠船艦夠多夠大
中國在實戰經驗及臨場反應肯定不如美日
但這是可以慢慢累積的
所以發生狀況或出了錯都是可以有修正的機會
052D跟海警船相撞,我只能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機率的問題而已。

看看老美,紀律多嚴謹,裝備多先進,發生事故的次數幾乎都快追平印度了,航母也撞船,潛艦也撞海底山,今年才剛過一半,已經發生數十起空難,死傷人數超過百人。
摘星子 wrote:
4 和平角度

以中国的实力,菲律宾那几艘小船,基本是一炮一个,中国并没有打,因为中国不以大欺小,中国虽然是大国,但并没有霸权主义。



其他論點 不可置否
講這個太誇張

好比一個黑社會 說 我奉公守法 絕不動刀動槍
我只是會開車 撞死他

1. 中國兩艘船上 都有武器,不是民用船
菲律賓船上沒有拍到但應該沒有武器
軍艦對民船開火 後果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

2. 中國當然不敢開槍開炮
但是中國兩艘船的速度 跟 角度
明顯就是奔著要撞死他的目的去
只是沒撞到而已
這如果真的撞上 菲律賓船 可能斷成兩截


當然啦 菲律賓 在海上對台灣也沒多友好
只是你的論調 修改一下比較適當
dc1132

菲律賓在這之前超級親中的啊! 連核電廠都中國蓋的

2025-08-14 10:14
菲律賓這次大集結,
舷號4408、4409、4410都是有艦砲2、3千噸級的巡邏艦,有一艘還有反艦飛彈,
外加35艘改裝漁船。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