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我請問一下中國人吃燒烤很多人喜歡烤雞頭嗎

你是不是看胖龙兄弟的视频了?鸡头强?
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单独卖鸡头的。。。。
只有烧鸡店卖一整只鸡的时候才会看见鸡头。
我只知道台灣有40趴的人愛吃蟾蜍餵的屎
AJ-Hau wrote:
我只知道台灣...(恕刪)



論壇上就很多愛蟾蜍屎的
没见过,没人吃鸡头。。。
各地風俗飲食習慣不同啊,大陸那邊雞頭有的吃有的不吃

台灣燒烤攤也有雞脖子、雞屁股、雞冠、翅尖、雞腸雞舌、鴨腸鴨舌
滷味攤也有鴨頭、鵝頭(少見)
---

都是用下腳料創造經濟
雖然上不了臺面,但原料便宜就有利潤空間,料理好還是能吃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