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中國吹捧RCEP生效,新一波鼓吹反觀中華民國台灣要開始囉~

sbx700a wrote:
看來共諜中國今年挑戰很大呢
西安鬧飢荒快暴動了....
又是誇大抹黑後,一問就龜,開始跳針了!
tommy_kang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2022-01-02 13:55
sbx700a wrote:
新聞報導的不多呢..(恕刪)

小粉紅最愛找中國新聞來假諷刺真炫耀了

還真有閒工夫用簡體字去搜中國新聞,誰才心心念念著偉大祖國啊…
哇現在開始抹黑微博上成千上萬的留言是假的囉
西安人人吃到飽 飯菜推到家門口
用冷又餓的文章全部都假的
真是恐怖的族群呢
別想隻手遮天

對啊,真的好可憐,他們只能吃香蕉皮過日子....[^++^],這樣描述你滿意嗎?

2022-01-01 19:37
sbx700a wrote:
中國炒作不能大過新曆...(恕刪)


這在你們眼中不是他國事務嗎?

這麼關心中國吹捧RCEP,但我們這是連一個可以吹捧的貿易協定都沒有,還是多關心自己吧。
sbx700a wrote:
哇現在開始抹黑微博上成千上萬的流言是假的囉

原來對岸言論自由程度
這麼寬鬆是嗎?
sunhm wrote:
原來對岸言論自由程度
這麼寬鬆是嗎?


對岸管控言論這麼厲害
大家都好奇
究竟西安飢餓到多痛苦,留言的數量怎麼會像這樣衝破 共諜中國的管控
別想隻手遮天

那你何時要出發去救他們呢?不然光在這PO 文又救不了他們...

2022-01-01 19:38
sbx700a wrote:
對岸管控言論這麼厲害
大家都好奇
究竟西安飢餓到多痛苦,留言的數量怎麼會像這樣衝破

連來源都指不出來,
怎麼會讓人相信呢?
我覺得樓主應該是粉紅喔,對中共的動態這麼的了解透徹.... 不然一般來講綠粉對 RCEP 的看法應該是這樣子才對?

R1688 wrote:
RCEP 明天可能成功嗎? 那是緣木求魚.

時間就在明天(2020/11/15), 儘管部分東協外長樂觀發言, 但RECP不可能成功, 原因很簡單, 因為那是中國主導.
sbx700a wrote:
哇現在開始抹黑微博上成千上萬的留言是假的囉
西安人人吃到飽 飯菜推到家門口
用冷又餓的文章全部都假的
真是恐怖的族群呢
死不面對別人的質疑,從RCEP跳針到西安飢荒?

迴避的態度就是明確的答案
其實你早已間接承認自己唬爛...
tommy_ka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2-01-02 13:54
只能寫慘字



sbx700a wrote:
嘖嘖嘖.... 看看共產中國增兵西安圍堵民眾防飢荒爆發民變
中華民國台灣算不錯的吧?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