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樓主應該是粉紅喔,對中共的動態這麼的了解透徹.... 不然一般來講綠粉對 RCEP 的看法應該是這樣子才對?R1688 wrote:RCEP 明天可能成功嗎? 那是緣木求魚.時間就在明天(2020/11/15), 儘管部分東協外長樂觀發言, 但RECP不可能成功, 原因很簡單, 因為那是中國主導.
sbx700a wrote:哇現在開始抹黑微博上成千上萬的留言是假的囉西安人人吃到飽 飯菜推到家門口用冷又餓的文章全部都假的真是恐怖的族群呢 死不面對別人的質疑,從RCEP跳針到西安飢荒?迴避的態度就是明確的答案其實你早已間接承認自己唬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