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k929 wrote:但是春熙路也沒啥可逛可以說不好玩回覆 其實就是每個不太小的城市都會有的購物消費商業街,最近這十幾年各種商業綜合體到處都修建,每過幾條街都能看到一個大型shopping mall,所以春熙路在以前那種獨有性也被稀釋了,不過還是會有很多品牌把旗艦店放在這裡。我更願意管這類地方叫做城市逛街消費文化中心這個在其他城市也一樣,最有名的傳統的商業街的很多功能已經不再獨有,但是人們還是會習慣性去那裡逛街。真的要在成都玩,還是多去其他有在地特色的地方比較好。
不良人 wrote: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重庆人爱吃辣,所以美女多,身材好 我覺得是因為霧都日照天氣比較少,同時濕氣重,比較潮濕,所以首先人們皮膚比較白嫩。然後全年裡面有起碼半年都會很熱,再加上重慶的山城地形,隨便走走路就要上坡下坎。大家被動流汗鍛煉比較多。所以身材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