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wu97 wrote:
你心中的國旗是這面...(恕刪)
不是中華民國國旗 難不成是中共五星旗
台灣根本就沒獨立的必要 又不是殖民地 獨立什麼
中華民國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認同阿六仔欺負台灣人合理的 建議去對岸申請阿六仔國籍
sunnyalex wrote:]
身在台灣賺台幣過台灣的生活卻胳膊向左岸彎 50步笑百步啦
被別人欺負上門了還在替對方拍手叫好
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hyl0079 wrote:
有沒有人可以說說三立...(恕刪)
hyl0079 wrote:
有沒有人可以說說三...(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