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美国人,你会不会参战?赔本的生意没人做。美国会大卖武器,然后战后强烈谴责加经济制裁,如此而已。等中国足够强大,美国也不会经济制裁了,只会谴责,如此而已
zeus lu wrote:可以把第一島鏈日本、(恕刪)
economic wrote:你只會胡扯(恕刪)
R1688 wrote:暈..能不能換一句?(恕刪)
economic wrote:核子大國不會交戰烏克蘭離歐洲更近北約也不參戰美國現在的國力打不起大型戰爭的以美國政府現在的財政狀況連個中型戰爭都打不起
台灣人拿命打當然打不起,你打嘴炮打手槍沒人在乎的 [100分]
別儂兜囡仔死袂了
R1688 wrote:可以試試看, 看誰(恕刪)
你要不要乾脆說, 為了不讓中共國占領, 台灣會自爆核電廠[鬱卒][鬱卒][鬱卒]
jobba wrote:台灣離大陸不遠,真動(恕刪)
economic wrote:台灣的精準打擊遠不如(恕刪)
旋風 wrote:打四顆掉二顆好精準的(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