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東航墜機 陸媒:恐釀21世紀以來中國最大空難

QQ哥 wrote:
你上個期三中餐吃了什(恕刪)


你是綠綠群體裏最能撒潑打滾的

其他綠綠被打臉了就吞下不回了

你是一如既往的扯東扯西

收手啦阿祖 wrote:
咦,你今天很積極幫那(恕刪)


你才是在幫誰
我就是對你
~~婚逃賣卵蛋 兵能波賣卵蛋~~
收手啦阿祖

哎呀,你那1450同事第二次把我封锁了。记得这次不要解封咯

2022-03-31 14:09
lowstar wrote:
你是綠綠群體裏最能撒(恕刪)


Q兄虽然爱抬杠,但我觉得应该不是1450.
收手啦阿祖

遵從自己內心發帖和收錢發帖的區別吧。

2022-03-31 14:20
chiashin

1450是領薪水也遵從自己的內心吧!

2022-03-31 17:36
收手啦阿祖 wrote:
Q兄虽然爱抬杠,但我(恕刪)


我稱其為綠綠

而且他承認自己和輪子功有關係,親戚在練
lowstar wrote:
我稱其為綠綠而且他承(恕刪)


Q兄是綠,但跟收錢發帖的不是一夥人啦。

另外輪子是輪子,跟1450也是不同的。
god52101314 wrote:
當年台灣復興航空 第(恕刪)


這個我也特別有印象,
說甚麼飛機開得歪歪斜斜的是要避開大樓和人口密集地區,
還有好幾個網民作的模擬動畫到處轉發,刻意塑造機師的英雄形象,
後續證據顯示反而是機師關錯油門的人為疏失,
原來報導還是轉發的人,臉都不知被打飛到哪邊去了
超級小任任 wrote:
這個我也特別有印象,
說甚麼飛機開得歪歪斜斜的是要避開大樓和人口密集地區,
還有好幾個網民作的模擬動畫到處轉發,刻意塑造機師的英雄形象,
後續證據顯示反而是機師關錯油門的人為疏失
是起飛時2號發動機故障,機師把錯把1號發動機關了,結果2具發動機都停擺...

這架飛機的1號發動機常有問題
前趟飛行途中,機師回報1號發動機怪怪的 (同一個機師,連續飛行)
地勤檢查後,沒查出問題,就繼續下一趟飛行
好死不死,剛起飛2號發動機故障
合理懷疑,機師的潛意識認為1號發動機又出問題了
所以誤關了1號發動機!
lowstar wrote:
你是綠綠群體裏最能撒(恕刪)

首先我不是民進黨黨員
再來我沒你這麼弱
QQ哥

對付你綽綽有餘了

2022-04-01 17:36
lowstar

你看看你,愛腦補別人説的話,這也叫有戰鬥力?還對付我?[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2-04-01 18:01
收手啦阿祖 wrote:
Q兄虽然爱抬杠,但我(恕刪)

你們同胞很多傻子
不希望被中國統的都綠綠
emeryville

承認自己是綠的有這麼丟臉嗎?

2022-03-31 19:43
QQ哥

樓上的那你承認自己是五毛這麼丟臉嗎

2022-04-01 17:38
復興的澎湖空難發生在颱風夜,風大、視線差
正機師沒遵照正常的SOP
看到機場跑道燈之前,必須保持在某高度以上

當晚機師邊降低高度邊找航道燈
因為是颱風,風大,風向對飛機來說剛好是側風
把飛機吹到偏離航道
所以機師不可能看到跑道燈
加上颱風夜視線差
機師不能提早發現高度過低,所以...
  • 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