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effuB 特肥吧 wrote:真的,說到底就是安卓手機芯片廠商不給力,不管是3nm 2nm ,芯片性能不行就是不行。 我跟你說過什麼?智商不高就不要硬回文 你是怕全台下人不知道你智商很低?極客灣批什麼? 批特挑、特調!結果你這低能兒扯芯片?你多回幾次,讓大家都看看你這低能兒到底有多蠢!對了,提醒你這低能兒記得在牆內支持極客灣測評華為新手機喔!再打臉一次你這低能兒!等你家這些手機廠商都改改改用韜晶片的時候,你再來吹華為喇叭如何?
tteffuB 特肥吧 wrote:人家花大錢蓋個實驗室來拆解傻鳥口中"不入流"的晶片 這個什麼納米晶體結構儀的是你貼的沒錯吧。可是爲什麼顯示器的晝面卻是美國FEI公司的產品?連單位都是美國人慣用的Torr?沒記錯的話中國是用Pa這個壓力單位吧科技前沿?科技造假還差不多。多蓋點實驗室讓美國人賺得肥吱吱的。
首台國產納米晶體結構快速解析儀的官方發布照片與實驗室實機外觀:研製儀器主機外觀(科技日報):白色與深灰色拼接的立式機體,上方印有中國科學院廣州地球化學研究所的徽標,整體為全封閉的高精密真空箱體設計。實驗室實機與控制機櫃(廣州黃埔發布):左側為解析儀主機(上方標有 GIGCAS 字樣),右側為配套的國產化高壓電源與高精度自動化控制機櫃。納米晶體結構快速解析儀 是這東西?有名字這東西網路上的圖 不是一大堆?影片內誤植........很正常 一般人又不懂台灣該擔心的是 台積電........老瘋子 是真要把它變成美積電
sson6055 wrote: . 影片內誤植........很正常 一般人又不懂..(恕刪) 誤植?影片拍攝完畢沒有請研究人員看看?及討論、國家的電視公司好意思叫誤植?美國人只是逼你們貿易妥協、可沒逼你們國家的壓力單位照著美國人的方式請問一下你貼出來的那一台為什麼沒有操作畫面?是用心電感應操作嗎?真的已經抓到外星人了嗎?
tteffuB 特肥吧 wrote:華為是誰?這麼引人關注。 笑死,低能兒這麼急著幫支那華為宣傳?可惜華為只能割貴國支那韭菜這有群低能兒為了幫支那華為護航,一下說現在旗艦的效能過剩所以華為麒麟落後一點沒差,怎麼現在又改口手機芯片性能不行? 這低能兒應該精神錯亂了吧?
小菜蛙實在太強了,一閃即逝的鏡頭也能捕捉到。2026年1月14日近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科研团队成功实现纳米晶体结构解析技术与仪器的国产自主化研发,这将有望增强我国在地球与行星科学、材料科学、化学等基础研究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据了解,在地质或地球化学等科学研究领域,新矿物和深地矿物的晶体结构解析需要使用精度达到亚微米到纳米尺度的仪器,但是传统的单晶X射线衍射技术已经难以胜任,如果依赖国外仪器与软件则成本十分高昂。为了实现仪器和技术的国产化、自主化,我国科研团队攻克了高精度控制等核心技术,成功研制出首台国产“纳米晶体结构快速解析仪”。在此基础上,团队还开发了“连续倾转三维电子衍射采集与处理系统”,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流程自主可控。该仪器具备对纳米级晶体与矿物进行物相识别与结构测定的快速分析能力,整体技术水平与国际同类最新设备持平。目前,该设备与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新矿物和深地矿物结构的解析研究,未来有望增强我国在地球与行星科学、材料科学、化学等基础研究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