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嫌牛奶貴可以進口中國買蒙牛 保證便宜五成; 嫌台灣股價貴 可以投資陸股 ; 嫌房地產貴 可以移居中國!

嫌民進黨獨裁;可以移居中國 嫌台灣爛 可以長居中國
蒙牛:我們堅持高品質,透明公開,所以牛奶有點透明是正常的! 什麼?你說結塊,那我是牛奶夠濃! 什麼?你說發酸,那是隨機隱藏版酸奶!
2026-06-23 8:09 發佈
那麼愛喝中國奶的, 可以趕快去中國旅遊順便喝, 就怕只是嘴巴講講, 真的去了又去超商買進口奶來喝.
A辣愛怕跑

GOOD~5!

2026-06-23 10:46
選舉

中國這種國家的食品有人敢吃?

2026-06-23 14:44
橫空出世 wrote:
嫌民進黨獨裁;可以移...(恕刪)


你現在踩的土地就是中國,不信去問川普,不信去問聯合國,不信.............就趕快公投、改國號、國旗、國歌、制憲...........改語言文字...........

肯定投你一票
simonni

美國維持一中不支持台獨,民進黨台獨黨綱不就跟美國對著幹?要擁抱美國又要對著幹,好矛盾怎辦?

2026-06-23 12:25
兩難

如果這裡是中國習近平早就來了,他想來還要看台灣准不准許

2026-06-23 14:24
意思就是
不能嫌爛嫌貴,如果你不滿意
就去用更爛的東西
去更爛的國家

在這塊土地上
你只能讚許、歌頌
反諷意味濃厚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81&t=6930734

大陸的牛奶少喝為妙. 應該說乳製品都有問題.
每天在世界盃足球賽都可以看到球場看板大大的蒙牛廣告
以前喝三鹿會變小GG。

現在喝蒙牛會變大GG喔。

愛俎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為什麼嫌牛奶貴,就一定要買蒙牛???

台灣牛奶價格的確很離譜啊...............

牽扯到蒙牛 中國 台灣牛奶價就合理了

真搞不懂這邏輯
jenhoxen

+5。一爭議就收加分功能,用寫的可以吧[囧]

2026-06-23 14:19
wete

印象中我國中是沒有社會這一科,但連進口奶都很貴,零關稅進口價還比國內收購價便宜。

2026-06-24 8:25
請問樓主是在比爛的概念嗎?
那這樣您的部屬或小孩(如果有的話)應該蠻爽的吧, 似乎可以不太需要成長進步,
請問樓主, 您的長輩或老闆知道您似乎抱著比爛的心態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