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高科技產品關稅本來就1%~3%,高耗能高污染本來各國就不生產.....
其他WTO國家或生效很久的東協,台灣也早就無感
各位說說,國際上共諜小粉紅特殊族群紅統,新的一年會怎麼鼓吹中華民國台灣爛呢?
sbx700a wrote:
嘖嘖各位看過報紙頭條(恕刪)
sbx700a wrote:呵呵~又在誇大,又在掰故事了!
中國炒作不能大過新曆年,轉身吹捧中國主導的RCEP,宣稱以高科技產品為主,成員國未來10年~15年關稅降為0%,台灣將其慘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