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草!男人打輸女人⋯

這真TM是個新聞了!
2026-06-22 21:44 發佈
???
Where is the news ?
話說多年前, 以色列女性性親男性而上新聞。
打輸女人很正常啊

有啥大驚小怪的?!

男的 就該 贏 女的 嗎?

jasonhustock wrote:
打輸女人很正常啊


問題在國際拳台上就不正常....
男人贏女人很光榮嗎?這場比賽一開始結局就注定了!與其打贏女人被酸,還不如打輸讓女性風光賺流量!
電光老騎士 wrote:
這真TM是個新聞了


沒頭沒腦在講什麼?
wuwenchung wrote:
男人贏女人很光榮嗎?


問題是2024那一戰,咱們政府可是大吹大擂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