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應該幫G7一把!

幹嘛還要5年時間來把稀土依賴降到60%以下呢?

現在出口直接砍一半不就立馬50%以下了嗎!
2026-06-21 14:43 發佈
直接歸零更好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