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罷工危機
簡直是峰迴路轉,彎來彎去
在政府的猛烈介入調停後
到最後一刻才暫緩罷工
協議的內容將於5/22到27在工會內部進行投票表決
記憶體員工將有機會領到1265萬的獎金
不過這時候股東不高興了
覺得管理層怎麼可以直接答應
卻沒有經過「股東大會」決議
畢竟發出來的獎金,可是營業利潤
認為管理階層的妥協已經"違法"
如果工會會員表決通過,將申請禁制令阻止協議生效
三星電子罷工危機未解?股東團體稱勞資協議違法 揚言提禁制令
這場資方、勞方、股東的糾纏
確實各有各的立場
資方不只要跟勞方進行和談
還要面對股東的壓力
確實很難
這場罷工僵局,可能沒這麼快落幕
各位怎麼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