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罷工危機還沒有結束???

這次的罷工危機
簡直是峰迴路轉,彎來彎去

在政府的猛烈介入調停後
到最後一刻才暫緩罷工
協議的內容將於5/22到27在工會內部進行投票表決

記憶體員工將有機會領到1265萬的獎金


不過這時候股東不高興了
覺得管理層怎麼可以直接答應
卻沒有經過「股東大會」決議

畢竟發出來的獎金,可是營業利潤
認為管理階層的妥協已經"違法"

如果工會會員表決通過,將申請禁制令阻止協議生效

三星電子罷工危機未解?股東團體稱勞資協議違法 揚言提禁制令



這場資方、勞方、股東的糾纏
確實各有各的立場

資方不只要跟勞方進行和談
還要面對股東的壓力
確實很難

這場罷工僵局,可能沒這麼快落幕

各位怎麼看???
2026-05-21 18:40 發佈
罷工罷下去
那些AI巨頭真的會跳腳
罷工真的是最後手段
但三星的這個
如果真的罷工
那可能全世界都輸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