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討厭伊朗什麼?1.是因為他們女生都要戴頭巾?Ans:但又不是妳要戴,且妳很不想去那邊玩2.是因為他們的宗教伊斯蘭教?Ans:但又不是要你信教3.因為他們跟中國很親近?Ans:這應該才是你們討厭的主因唄!我猜對了嗎?
alazif wrote:你少列一個4.美國討厭什麼,台灣就討厭什麼。 嗯,揣摩主子的心思並主動附和,就是忠貞舔狗的職責。美國帶頭打伊拉克←這時就記者會放話呼籲伊拉克快投降美國挺烏克蘭讓俄烏打起來←這時就我們都是烏克蘭人美國綁架委內瑞拉總統←這時就瑞拉總統活該美國的爹以色列打加沙←盡管以色列屠殺平民那也是以色列自由民主萬歲,種族滅絕是假的加沙人活該現在美國跟他爹以色列一起打伊朗←那還不趕快把伊朗罵到十惡不赦?那怕日後可能對台灣的能源供應極為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