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你討厭伊朗什麼?

你討厭伊朗什麼?
1.是因為他們女生都要戴頭巾?
Ans:但又不是妳要戴,且妳很不想去那邊玩
2.是因為他們的宗教伊斯蘭教?
Ans:但又不是要你信教
3.因為他們跟中國很親近?
Ans:這應該才是你們討厭的主因唄!
我猜對了嗎?
2026-04-08 13:50 發佈
mimiro5 wrote:
3.因為他們跟中國很親近?

那個......伊朗和對岸的關係應該沒有太好
當初很多人力挺的烏克蘭
和對岸的關係應該比伊朗好上許多^^
本版五毛支持的,就是不好。
golihi

我倒對南支那人很期待,什麼時候能從蛆蛻變成蟾蜍[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4-09 14:40
沙薩比

我對南支那毛蟲牛尔可是很期待喔! 看哪一天會被輾死在路上![真心不騙]

2026-04-09 16:57
你少列一個

4.美國討厭什麼,台灣就討厭什麼。
Lucky John

[笑到噴淚]

2026-04-08 22:22
t5685963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4-08 22:40
以後會變好了,

因爲親美的都被美國自己炸光了~

迷失的缺口 wrote:
mimiro...(恕刪)
mimiro5 wrote:
你討厭伊朗什麼?


沒趁這次把小魷子滅了!
alazif wrote:
4.美國討厭什麼,台灣就討厭什麼。

這才是最重要的,
美國阿公跟日本阿爸說大便好吃就會有一堆人跑去接
alazif wrote:
你少列一個

4.美國討厭什麼,台灣就討厭什麼。



嗯,揣摩主子的心思並主動附和,就是忠貞舔狗的職責。

美國帶頭打伊拉克←這時就記者會放話呼籲伊拉克快投降
美國挺烏克蘭讓俄烏打起來←這時就我們都是烏克蘭人
美國綁架委內瑞拉總統←這時就瑞拉總統活該
美國的爹以色列打加沙←盡管以色列屠殺平民那也是以色列自由民主萬歲,種族滅絕是假的加沙人活該
現在美國跟他爹以色列一起打伊朗←那還不趕快把伊朗罵到十惡不赦?那怕日後可能對台灣的能源供應極為不利.....


mimiro5 wrote:
你討厭伊朗什麼?


當我們南支那領導人脫褲子跪等美帝肛
而伊朗居然挺腰不跪舔

比我們南支那人有骨氣就是討厭~哼
PainterJ wrote:
本版五毛支持的,就是不好。


噗疵

五毛還跟綠憨的美爹建交勒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