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_pull wrote:21号说中国供应链对苹果最重要,22号就被司法部加16州起诉垄断。 你想多了,純粹就是美國政府沒錢了,找蘋果開刀。至於中國供應鏈,蘋果都在要求外移了。而且中國也不會想一直在低價組裝吧。
蘋果富可敵國,產品生態封閉又保守,各種限制讓對手難以競爭與生存,屢勸不聽,簡單說一個Apple Pay別人無法使用,可是Apple可以使用 Google Pay, 所以Apple遲早會被打破成八個公司,如果不改進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