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日本到底有多害怕中國崛起?

2023-07-29 10:37 發佈
看到香港被中國狠狠的打,和中國往來自然會多加提防,

89天安門事件後,也是有許多香港人移民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日防衛白皮書:中國是...(恕刪)


美國在韓國部署飛彈

中國不也一樣超不爽
berlinnm wrote:
看到香港被中國狠狠的打


怎麼狠狠的打了?

要不去查查金融危機時,中國大陸是怎麼幫香港的?
厚實的肚子 wrote:
美國在韓國部署飛彈中...(恕刪)


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針對的就是中國,中國不爽很正常阿

但這和日本說中國是國際秩序最大戰略挑戰有啥關係?

還是那個問題,日本口中的國際秩序指什麼?
wugoson

大概就是中國要一直當著勤奮有禮的小弟 對美國大哥俯首是從 對大哥身旁的二哥也是恭敬有加

2023-07-29 14:17
john65537

這句話全世界只有日本沒資格講,90年前日本是如何破壞國際秩序,造成中國極大的損害,先把這帳還清再說吧!

2023-08-03 8:29
82年英國和中國開始談判香港回歸問題時,香港人開始對未來感到恐懼,

連帶對港元失去信心,港英才開始實施聯繫匯率,

可以說1997金融風暴一部份的遠因就源自於香港回歸中國。
Jacky Wu

所以索羅斯大家都忘記他了?難道因為是美國人?

2023-07-29 13:12
shaupenhauer456

胡説八道!港幣的聯係匯率制是從1983年10月開始實行的,取代的是1974年以來的浮動匯率制。97年金融危機的主因是索羅斯狙擊亞洲貨幣,尤其是東南亞貨幣。你扯到啥香港回歸,睜著眼造謠![這我不行]

2023-08-03 9:08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日防衛白皮書:中國是...(恕刪)


失落30年

日本人 在 拉交替
耶穌的身邊 都是塔綠斑 真的好嗎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針對的就是中國,中國不爽很正常阿


那是你的感覺啊

南韓又沒把中國當敵人
wugoson

中國的飛彈是針對那些搞台獨的份子

2023-07-29 14:21
shaupenhauer456

南僞是個妥妥的僕從國,它美國主子要反華,它敢不跟?日韓這兩貨領土上的美國占領軍可不是吃干飯的!

2023-08-03 9:11
回標題

害怕難免
各種亞洲xx第一那麼多年
一樣一樣被拿走,怎能不防著點

但是,要崛起的是對方
這不是你防不防得住的問題
總是想著要
扛住壓力 拉長時間 撐到最後,總比躺平接受輾壓 好過

靠山要利用
自己利益也要顧
長遠的未來 雖無計可施,一樣要想辦法
那麼自己也將 難免要被靠山給利用了

好在這個民族,若決定要扭轉風向
動作一向快的驚人

雖倔強,但不是不能改變
舊國際秩序是以英美為首,歐日為打手的強盜殖民秩序,被略奪國家不得反抗。
八國聯軍不只是侵略中國而已,同時期強盜集團同樣在全世界略奪殖民。

現在美歐日喪失了用軍事政治經濟霸凌全世界的特權,不甘心是可以想見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