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見過如此白癡的政府,人家把這麼有價值的文物借給你還貼錢,居然說不捐贈就不要,是誰給你的勇氣這麼白目?一堆阿煞布魯的官員,這些人何以敢如此蠻幹?林家當初有提供100萬的借展費給故宮寄存,現在為了把這批文物退回給林家,不只退回100萬甚至還倒貼利息,敗家子政府,e04新聞連結:搶救蘭千山館文物公共政策網路參與:搶救蘭千搶救蘭千山館文物,國寶留台灣山館文物,國寶留台灣附議一下,五千人應該沒問題,但多多益善讓這些官知道他是多麼@#^%$
12/2開始附議直到昨天三千多個附議,今天已經過了五千的門檻,可見不少人對故宮的作法有意見,只是不知道發聲管道,雖然已經過了聯署附議門檻但還可以繼續附議,多多益善狠狠的打臉這個連文物都可以用來分化族群的官員
jamesaaron wrote:林家當初有提供100萬的借展費給故宮寄存,現在為了把這批文物退回給林家,不只退回100萬甚至還倒貼利息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寧可多支出百多萬 ... 就為了騰點位置 ?... 我很好奇 !
duowan2012dw wrote:天下熙熙皆為利來;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寧可多支出百多萬 ...就為了騰點位置 ?... 我很好奇 ! 他一個決定就多支出百萬,問題是這百萬也不是從他口袋掏的,與他無關痛癢,但為誰利來?為誰利往?民進黨已經兩任執政了,花了多少民脂民膏就為了改個名字圖個爽,無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