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n wrote:
神經病 + 權力狂 + 蠢蛋 = 國家人民大災難 ...(恕刪)
你是說烏克蘭的澤倫斯基嘛 ?


不過根據過去一年戰況 , 看來過去俄羅斯在車臣或中東所大量使用的
真空彈 遠程火箭炮等大面積殺傷武器近期還不會在烏克蘭上場 ....
畢竟如真早早把烏克蘭解決了 , 以後哪還有那麼好海噱的機會呀 ?
俄羅斯在敘利亞戰場所使用的ODAB-500
pgn wrote:
現代真要打,從中東歐導彈齊發就可讓莫斯科變成火海了。但沒有正常人會這樣做。...(恕刪)
wugoson wrote:
個人以為 依現代防空武器之普遍 加上有歐美提供的各類先進防空系統或資訊 肯定
讓俄方飛機有所忌憚 也讓空優的成效大打折扣...(恕刪)

pgn wrote:
有對戰場態勢的全面掌握,還打得這麼辛苦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