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有條結束烏克蘭戰爭的道路

pgn wrote:
神經病 + 權力狂 + 蠢蛋 = 國家人民大災難 ...(恕刪)

你是說烏克蘭的澤倫斯基嘛 ?

不過根據過去一年戰況 , 看來過去俄羅斯在車臣或中東所大量使用的
真空彈 遠程火箭炮等大面積殺傷武器近期還不會在烏克蘭上場 ....

畢竟如真早早把烏克蘭解決了 , 以後哪還有那麼好海噱的機會呀 ?



俄羅斯在敘利亞戰場所使用的ODAB-500

好圖狼

戰爭不是烏克蘭澤倫斯基挑起的嗎

2023-03-05 11:13
pgn
pgn

開戰的是普丁政權

2023-03-05 11:22
pgn wrote:
普丁政權一開戰,就下...(恕刪)

其實俄羅斯曾在車臣或中東大規模使用過遠火 大口徑火砲及重轟
炸機這類戰略武器
喔 !

只是由於要遵守儘量不誤傷平民承諾 , 所以現在俄羅斯還沒在烏克
蘭這樣做罷了 .....



俄羅斯在敘利亞使用裝備群子彈頭火箭炮打擊視頻

jcatalysis

沒錯,一直在遵守儘量不誤傷平民的承諾,也是為了日後回收烏後收買人心做準備,普京其實考慮很週到

2023-03-05 0:41
pgn
pgn

稱讚鱷魚的眼淚、老虎的節制 ??[千萬母湯]

2023-03-05 10:52
一樓那怎麽看都是廢言


我也有條結束戰爭的路

俄羅斯改國號為烏克蘭,立馬合併一起加入北約


這樣不就烏俄雙方都贏了
pgn
pgn

普丁執政那麼多年,怎不知普丁有當西方舔狗 [嚇到吃手手] ? 北約當然有他的考量,怎可能自找麻煩 ?

2023-03-05 10:53
RR
RR

從你的發言,我可以肯定你不知道的事多著...

2023-03-05 22:03
pgn wrote:
現代真要打,從中東歐導彈齊發就可讓莫斯科變成火海了。但沒有正常人會這樣做。...(恕刪)

有沒有搞錯呀 ! 整個北約的彈道導彈數量 , 我看還沒有伊朗一個國家多哩 !
至於北約要跟俄羅斯比火力 ? 那根本是以卵擊石啦 ~ 更不用說你美國敢從
亞洲 中東調兵遣將去支援歐洲 ? 當作中國 伊朗 北韓是死人啦 !

要知道俄羅斯圖像辨識/衛星導航 的複合制導芯片購買基數一批就是十萬顆 ,
伊朗在2010年買的那批除了裝在當時剛推出的Persian Gulf導彈之外 , 後來
這些啥Fateh-110 , Zolfaghar , Fateh-313導彈也都是使用相同導航芯片喔 !
不過即使這樣 伊朗到現在肯定還是用不完這十萬顆芯片就是啦 ~



pgn
pgn

彈道導彈/ 飛彈,比的不是數量。能有效擊中目標,幾顆就能讓莫斯科重創。其實這也說明了北約沒有要窮兵黷武或者想侵犯俄羅斯,許多都是野心家的妄想 [咖啡]

2023-03-05 10:58
天空之歌

伊朗早就對美國在伊拉克空軍基地展現俄系導彈精準度囉 ! 不過因為台灣媒體不敢報導 , 所以你這種的還搞不清楚狀況是很正常的 ~

2023-03-05 11:14
wugoson wrote:
個人以為 依現代防空武器之普遍 加上有歐美提供的各類先進防空系統或資訊 肯定
讓俄方飛機有所忌憚 也讓空優的成效大打折扣...(恕刪)

其實北約並未提供烏克蘭諸如愛國者或紫苑(Aster)之類中遠程防空系統 ~
畢竟歐美真想要將戰事升級的話 , 俄羅斯有的是應對方式 ! 如果動用戰區
級別武器 , 除了烏克蘭死傷更慘重之外 , 結果不會有任何改變 ~

至於烏克蘭現有的中短程防空 , 根本就是俄羅斯攻擊機與戰轟機的獵殺目
標 ! 雖說一物剋一物 , 但烏克蘭的戰鬥機早就通通被消滅了 , 哪有能力去
攔截這些搭載遠距反輻射導彈及空對地導彈的機群 ?



俄羅斯Su-25攻擊機所掛載的各型空對地導彈 , 其中左邊的Kh-31P反輻射
導彈有包括中國等十幾個國家購買

wugoson

[笑]但烏軍單兵使用的防空武器就難以防範了吧

2023-03-05 9:57
天空之歌

單兵防空無法威脅戰場上空盤旋的偵查機及高空無人機 , 所以前面才說俄羅斯的戰場態勢感知能力比烏克蘭強不只一個數量級 !

2023-03-05 10:55
pgn wrote:
有對戰場態勢的全面掌握,還打得這麼辛苦 ??...(恕刪)

俄羅斯打得很辛苦 ?
那根據萊特島海戰日本大本營發表的戰報,光擊沉擊毀的美軍航空母
艦就有19艘,另外還擊沉戰列艦4艘,巡洋艦7艘,驅逐艦等15艘 ~~
所以照你的邏輯 , 美軍也打得很辛苦囉 ?

事實上俄羅斯多年以來就是世界第二大武器出口國 , 2017~2021年期間
美國居冠軍寶座,其全球武器出口市場占有率為39%,俄羅斯排名第2,
全球市占率計19% ~ 重點是俄製武器單價比美國便宜合理的多 ! 所以
算出口武器件數總量的話 , 俄羅斯可是一點都不遜於美國
喔 !

至於俄系武器的性能及精確度以及美制防空實際能力 , 其實在2019年沙
烏地阿拉伯全球最大的位於布蓋格煉油設施攻擊事件及2020年美國在伊
拉克空軍基地的導彈攻擊事件已經演示過了 ~ 由於台灣媒體一律模糊帶
過不敢詳實報導
, 所以你自己去查查海外相關資料吧 !



pgn
pgn

從沒有說俄系武器都很差喔,畢竟有在窮兵黷武~~~ 只是現在看戰果,看烏克蘭的反擊,看俄羅斯無法宣布勝利。另外,最大的重點是,單靠軍事無法解決問題,這會是一個害人害己的爛攤子 [咖啡]

2023-03-05 11:20
天空之歌

美國在越戰打那麼多年 , 所以更是窮兵黷武囉 ?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3-03-05 11:59
天空之歌 wrote:
其實俄羅斯曾在車臣或...(恕刪)


這種武器最麻煩的是未爆彈一堆,戰後清理非常麻煩。
超級小任任 wrote:
這種武器最麻煩的是未...(恕刪)

美國在波灣戰爭時打了上萬枚MLRS火箭炮灑下六百多萬顆子母彈 !

很神奇的是當時台灣媒體除狂讚美軍神勇之外 , 沒看過有誰說過不人道的 ...

pgn
pgn

也不太對。台灣媒體也報導了不少國際的反對與批評聲音。台灣沒管哪麼多,只是會有偏頗罷了。

2023-03-05 11:25
天空之歌 wrote:
美國在波灣戰爭時打了上萬枚MLRS火箭炮灑下六百多萬顆子母彈 !
很神奇的是當時台灣媒體除狂讚美軍神勇之外 , 沒看過有誰說過不人道的 ...


唉,當年我還是國小生,
只有對世界警察豎大拇指比讚,懲奸除惡
pgn
pgn

哈哈,我從小到大也沒對世界警察比讚過

2023-03-05 13:06
超級小任任 wrote:
唉,當年我還是國小生...(恕刪)

沒辦法 小時候接收資訊多是從父母跟師長那邊來的
那時候課本上面還寫美國是世界警察呢
小時候都對美國有種莫名的憧憬
等到長大之後發現美國是全世界最大的亂源 就覺得美國怎麼不趕快死一死阿
pgn
pgn

舔美與仇美,都是很有問題的心態。更多是各種政治人物的誘餌~~~唉,有許多人都上當了,或者自願被上當。[咖啡][咖啡]

2023-03-05 13:08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