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今天逼認祖先,明天強吞祖國? 新加坡扯下中共的文化遮羞布

airbus330 wrote:
謝謝您認證了 有兩個...(恕刪)


那來的兩個中國又在賣蠢了.兩岸都同屬於中國
好圖狼 wrote:
那來的兩個中國又在賣蠢了.兩岸都同屬於中國

錯了,是 三個 中國!
中華民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
還有 ^o.o^
~
~
~
~
中非人民共和國

蠢蠢蠢~蠢到爆了!
airbus330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7 0:38
hl4su3a8cl3 wrote:
好比說冰島是治安最好的國家,那就從千千萬萬人中找一個不法之徒來推翻

把少數個案當成是通案


原來台灣綠的是千千萬萬人中只有一個


謝謝綠的不斷用自身當作真實例子, 證明綠的是敢做不敢當的孬種
真的是犧牲小我, 用心良苦啊
farmer3000 wrote:
錯了,是 三個 中國...(恕刪)


對呀。你這個蠢到爆的東西又出來賣蠢
跟一群數典忘祖的民族敗類討論啥祖先?

基督教告訴死老百姓~你家的祖先都蒙主寵召了,不用再祭祀他們了

然後,貴族財閥家裡的廊道上,滿滿的先祖榮耀~

梵蒂岡博物館及聖保祿大殿裡也是有無數歷任教宗的珍貴畫像與雕像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傲笑憐 wrote:
跟一群數典忘祖的民族敗類討論啥祖先?

你你你俄俄俄俄俄俄俄俄俄爹爹爹的乖孫子支那共產毛跟人討論“數典忘祖”?


照你這種俄奴支那共產毛的邏輯,新加坡華人通通該死,對吧?
新加坡可沒在跟你支那國人,人家只認“華人”
blueozone0130 wrote:
照你這種俄奴支那共產毛的邏輯,新加坡華人通通該死,對吧?
新加坡可沒在跟你支那國人,人家只認“華人”

是的, 沒錯
五毛說....
“”好圖狼 2026-06-26 6:41 61樓
那來的兩個中國又在賣蠢了.兩岸都同屬於中國“”
東德 西德, 幾個德國?
南韓 北韓, 幾個韓國?
他說‘’兩岸都同屬於中國‘’
可惜這個中國在1949-10.01 分裂成兩個國家
但1949-1971的ROC在聯合國內
請問 此時的PRC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
若1949-1971的PRC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那麼1971-2026~ 未來
ROC何嘗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呢?
如果聯合國大會全體投票, 過半數認定美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可以這樣子嗎?
兩個國家爭奪中國席位, 共匪將ROC踢出中國代表席位不就代表 被踢出中國這個家庭嗎?
五毛對上述的表述都是避重就輕, 閃躲, 模糊帶過,
blueozone0130

這群人只會舔屁股,根本毫無底限

2026-06-27 8:57
綁架祖先,假裝是祖先的代言人,把虛構的神話人物當祖先(如黃帝),難道不是數典忘祖的行為嗎?

反而是西方人較重視研究祖先起源,他們更不會動不動就張口罵別人數典忘祖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