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4su3a8cl3 wrote:好比說冰島是治安最好的國家,那就從千千萬萬人中找一個不法之徒來推翻把少數個案當成是通案 原來台灣綠的是千千萬萬人中只有一個謝謝綠的不斷用自身當作真實例子, 證明綠的是敢做不敢當的孬種真的是犧牲小我, 用心良苦啊
傲笑憐 wrote:跟一群數典忘祖的民族敗類討論啥祖先? 你你你俄俄俄俄俄俄俄俄俄爹爹爹的乖孫子支那共產毛跟人討論“數典忘祖”?照你這種俄奴支那共產毛的邏輯,新加坡華人通通該死,對吧?新加坡可沒在跟你支那國人,人家只認“華人”
blueozone0130 wrote:照你這種俄奴支那共產毛的邏輯,新加坡華人通通該死,對吧?新加坡可沒在跟你支那國人,人家只認“華人” 是的, 沒錯五毛說....“”好圖狼 2026-06-26 6:41 61樓那來的兩個中國又在賣蠢了.兩岸都同屬於中國“”東德 西德, 幾個德國?南韓 北韓, 幾個韓國?他說‘’兩岸都同屬於中國‘’可惜這個中國在1949-10.01 分裂成兩個國家但1949-1971的ROC在聯合國內請問 此時的PRC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若1949-1971的PRC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那麼1971-2026~ 未來ROC何嘗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呢?如果聯合國大會全體投票, 過半數認定美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可以這樣子嗎?兩個國家爭奪中國席位, 共匪將ROC踢出中國代表席位不就代表 被踢出中國這個家庭嗎?五毛對上述的表述都是避重就輕, 閃躲, 模糊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