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在中國,你花625萬台幣能買到這個房子,在新北你能買到什麼樣的房子???

novocain wrote:
是什麼樣的人渣在天災上做文章
造謠鬧笑話最近搞得全世界周知
這幾天台灣牛奶世界貴也上新聞囉
你要不聞問大家有沒有被牛奶淹沒
還是鳳梨釋迦造成內哄掉多少選票
至於個人在陸房有沒怎麽不勞吠心
什麼時候愛去不去也都是自己家事

當然要講啊

基建世界第一

還動不動下個雨

就鬧大水災

多少人無故喪生

家庭財產被毀

都不能講嗎?????

關心人不行嗎?????

不能關心全世界的人嗎?????

台灣很爛

我當然知道,還用你講

不用在牛奶.釋迦上作文章

台灣爛的地方很多

中國官商勾結,民不聊生

政府不會派人監工嗎????

事後不會驗收嗎?????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這麽愛祖國的基建就瞅瞅唄
eanck

笑死人了,是建你家嗎? 中共國目前已被過度的基礎建設所擾,好幾處已經拿不出維護費用,可喜可賀唷。

2026-06-22 9:01
novocain wrote:
這麽愛祖國的基建就瞅瞅唄

有腦帶風向無腦跟風走

你要不要去看下我們的中橫,幾十年了都一直在修路

2026-06-23 21:00
eanck

哈哈哈, 來一次海底地震就坍掉的東西。 meta有啥資格能認證詐欺和欺騙? 他是有我國的刑事犯罪證據是嗎? 說穿了就是舔中共屁眼而已。這是Zuckerberg的一貫風格,遽聞最初是受他老婆的影響。

2026-06-22 9:16
大陸很大 ,甚麼人都有,也什麼事都有

不可否認的是---大陸一直在持續發展
而台灣在吃國民黨時代打下來的老本

台獨是假的
非核是假的
廣建社會住宅也是假的

還相信民盡畜生黨---這群詐騙集團
的人---腦袋堪憂
有腦帶風向無腦跟風走

觸怒?所以是看時間嘴砲喔?要喊台獨還要選時間?怕觸怒中國

2026-06-23 21:01
有腦帶風向無腦跟風走

eanck 非核指的台灣不需要的是前3代的有汙染核能技術,哪裡汙染了請舉例

2026-06-24 1:34
今天國產署公告三地
其中北區分署共53標
沒看錯除1跟22從31開始
屬於千萬等級餘全數破億
個人在台即便住辦算一線
膽敢說此樓環境在我之上
縱有也是屈指可數鳳毛麟角
回過頭在陸還能買的起全款
但以此標看31前幾乎無能為力
前8標的起標價舉全家之力或許
總之不妨捫心自問掂掂自己
還根本逢中必反啥都不重要
只是因為你的名字叫中國
那我個人也無所謂反正是
天天只能看著崛起車尾燈
只能慶倖新能源車沒廢氣


國產署北區分署公告
eanck

開口閉口不敢提房屋耐震能力,也不敢提週邊公共設施的完整性、防洪設施的排水量,只能殘弱地談單價,所以你到底懂多少呢?

2026-06-23 12:48
為什麼會選擇買桂林的房 ?

不選北上廣深的衛星城鎮 或是青島 廈門
oxxx wrote:
為什麼會選擇買桂林的房 ?
不選北上廣深的衛星城鎮 或是青島 廈門

愛人家鄉在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
oxxx wrote:
為什麼會選擇買桂林的...(恕刪)


通 常準備退休的才會去看那邊的房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