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cain wrote:
是什麼樣的人渣在天災上做文章
造謠鬧笑話最近搞得全世界周知
這幾天台灣牛奶世界貴也上新聞囉
你要不聞問大家有沒有被牛奶淹沒
還是鳳梨釋迦造成內哄掉多少選票
至於個人在陸房有沒怎麽不勞吠心
什麼時候愛去不去也都是自己家事
當然要講啊
基建世界第一
還動不動下個雨
就鬧大水災
多少人無故喪生
家庭財產被毀
都不能講嗎?????
關心人不行嗎?????
不能關心全世界的人嗎?????
台灣很爛
我當然知道,還用你講
不用在牛奶.釋迦上作文章
台灣爛的地方很多
中國官商勾結,民不聊生
政府不會派人監工嗎????
事後不會驗收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