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e2205 wrote:南北战争:北方:總死...(恕刪) 你忘了說毛澤東抗日時提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抗戰後殺國民黨不手軟!殺的比日本鬼子用力多了,殺到國民黨逃到台灣到現在還嚇得半死,對共產黨可是都不敢吭聲呢!
ansonhsu wrote:殺到國民黨逃到台灣到現在還嚇得半死,對共產黨可是都不敢吭聲呢! 當年最反共的那位,正等著被轉型正義,當年共黨在台的潛伏份子,好些個被當朝當成民主英雄,逮到他們的人,現在的麻煩可大了.....
iwfu wrote:自古台灣是中國領土?...(恕刪) 中國人殺的最多的就是中國人!看看歷史就知道,還有現在在發生的西藏跟新疆,什麼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屁話!中國人自己都往死裡打了,哪天台灣被侵略只會更慘而已。
iwfu wrote:自古台灣是中國領土? 自古是從什麼時候算起?還是你說了算?叫人家滾,你怎麼自己不滾去中國? 就叫你黨工多讀書也不讀! 隨便網路搜尋一下中國與台灣間的歷史:明王朝對於臺灣缺乏治理,但也不允許外國人侵佔臺灣。萬曆三十年(1602)冬,倭寇侵佔東番(臺灣),明朝名將沈有容冒颱風之險,率21艘戰艦拼死渡海,前往東番,全殲倭寇。萬曆四十五年(1617),日本幕府將軍德川家康命令長崎代官村山等安佔領臺灣,沈有容再度出擊,先以威名制服明石道友一軍,然後率水師在東沙島(白犬島)合璧圍困,採取以倭制倭的辦法,迫使在該島頑抗的倭寇棄械投降。如果算上萬曆三十二年(1604),荷蘭東印度公司韋麻郎率三艘巨艦試圖侵佔澎湖列島,被沈有容驅逐,總共三次軍事行動,是為沈有容三保臺灣。若不是將台灣是為中國領土會出兵保衛嗎??另外我是生在台灣的中國人為啥要我滾? 要滾也是你滾?? 看你要滾到哪一個太平洋小島去建國沒人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