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tempe2205 wrote:
南北战争:北方:總...(恕刪)


美國自己家每年因為槍擊和恐攻死亡的應該都算進去

ObiWong wrote:
美國自己家每年因為槍...(恕刪)


你忘了算文革死亡人數唷!
tempe2205 wrote:
南北战争:北方:總死...(恕刪)


你忘了說毛澤東抗日時提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抗戰後殺國民黨不手軟!殺的比日本鬼子用力多了,殺到國民黨逃到台灣到現在還嚇得半死,對共產黨可是都不敢吭聲呢!

ansonhsu wrote:
殺到國民黨逃到台灣到現在還嚇得半死,對共產黨可是都不敢吭聲呢!

當年最反共的那位,
正等著被轉型正義,
當年共黨在台的潛伏份子,
好些個被當朝當成民主英雄,
逮到他們的人,現在的麻煩可大了.....
Emma0425 wrote:
所以呢? 你是原住民...(恕刪)

自古台灣是中國領土? 自古是從什麼時候算起?還是你說了算?
叫人家滾,你怎麼自己不滾去中國?
iwfu wrote:
自古台灣是中國領土?...(恕刪)


中國人殺的最多的就是中國人!
看看歷史就知道,還有現在在發生的西藏跟新疆,
什麼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屁話!
中國人自己都往死裡打了,哪天台灣被侵略只會更慘而已。
大馬1251 wrote:
你去找解放軍報名當先鋒
子彈不長眼
帶路黨多保重阿


向來只有漢奸帶日本路
我們中華民國才不幹

iwfu wrote:
中國人殺的最多的就是...(恕刪)


人類史就是戰爭史,跟哪國人沒關係



大馬1251 wrote:
你當你當中國人我當...(恕刪)


既然如此还不赶紧关闭三通,大陆和台湾三通的原则就是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iwfu wrote:
自古台灣是中國領土? 自古是從什麼時候算起?還是你說了算?
叫人家滾,你怎麼自己不滾去中國?


就叫你黨工多讀書也不讀! 隨便網路搜尋一下中國與台灣間的歷史:

明王朝對於臺灣缺乏治理,但也不允許外國人侵佔臺灣。萬曆三十年(1602)冬,倭寇侵佔東番(臺灣),明朝名將沈有容冒颱風之險,率21艘戰艦拼死渡海,前往東番,全殲倭寇。萬曆四十五年(1617),日本幕府將軍德川家康命令長崎代官村山等安佔領臺灣,沈有容再度出擊,先以威名制服明石道友一軍,然後率水師在東沙島(白犬島)合璧圍困,採取以倭制倭的辦法,迫使在該島頑抗的倭寇棄械投降。如果算上萬曆三十二年(1604),荷蘭東印度公司韋麻郎率三艘巨艦試圖侵佔澎湖列島,被沈有容驅逐,總共三次軍事行動,是為沈有容三保臺灣。

若不是將台灣是為中國領土會出兵保衛嗎??

另外我是生在台灣的中國人為啥要我滾? 要滾也是你滾?? 看你要滾到哪一個太平洋小島去建國沒人理你!!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