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你討厭伊朗什麼?

我不討厭伊朗
我討厭的是美國
我就是討厭美國披著民主的皮
噁心的樣子
伊朗有對台灣不利嗎
kenyeh99

領海可封,那麻六甲能封嗎[幫不了你][幫不了你][幫不了你]

2026-04-10 9:54
迷失的缺口

kenyeh99 如果哪一天某個國家跑去打馬來西亞,我不確定馬來西亞會不會也封了麻六甲

2026-04-10 10:06
兩年前 伊朗人民的生活,
世界第二大的依斯法罕廣場,
女生不用包頭巾,男女交談自由。





伊朗波斯美女一年沒更新了
伊朗人民還真是和善
伊朗是中東猶太人最多的國家,且因為是少數宗教還一直受到保障,沒有因為革命以及和以色列不睦就受到迫害
伊朗跟台灣無冤無仇,是要討厭伊朗什麼?

侵略伊朗的是美國這個地球上的惡霸,會討厭伊朗的只有美國的狗吧。
Hamata wrote:


沙烏地阿拉伯親美國, 專制沒人權, 也是好棒棒
至少人家花錢買民心,比你們獨裁政府用坦克壓好一點
oyc4388 wrote:
伊朗是中東猶太人最多的國家,且因為是少數宗教還一直受到保障,沒有因為革命以及和以色列不睦就受到迫害
阿不就好棒棒
2026年1月伊朗爆發的全國性反政府示威中,因當局血腥鎮壓導致死亡人數呈現極大落差。官方數據稱約有3,117人死亡,但非政府組織(如HRANA)調查顯示死亡人數已逾7,000人,甚至有報告指出內部流出數據恐高達36,500人喪生,形容為伊朗多年來最嚴重的鎮壓行為
oyc4388 wrote:
受到保障...(恕刪)



關於伊朗宗教自由,
爛媒不會報導,
台灣只吃美國餵的屎,
伊朗被抹黑糟蹋。
德黑蘭民眾善良而友善,
去一趟他們的傳統市集就能感受。
絕對不是像美國街頭喪屍那種混亂環境。
kenyeh99 wrote:
阿不就好棒棒2026...(恕刪)

比以色列退將自己承認在加薩屠殺20至22萬人少多了
伊朗內部流出資料來源?也可以說100萬人或1000萬人
kenyeh99 wrote:
不是,因為伊朗是神權...(恕刪)


所以所謂的民主國家就可以侵略他們了?

北韓也沒人權,美國怎麼不敢打呢?
tteffuB 特肥吧

北韓家家配房免水電費免繳稅,新婚夫妻可離開原生家庭獲得新配房。全世界沒有比北韓還有人權的國家。[^++^][^++^][^++^]

2026-04-09 9:56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