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fox wrote:中國怎會是二戰前的德(恕刪) 中共會比二戰德國還慘?根本看不出來0.0二戰時的德國可沒有核武器如果現在開始展開核武大國間的戰爭那就很精彩了慘的絕對不會只有中共而已@@但我們這種小民就算看到這種狀況發生也無能為力就是了我是覺得美國會為了避免核武大國間的鬥爭不會出兵來援助就是了 最多動動嘴或搞搞經濟制裁就像俄羅斯吃掉特里米亞 北約國家也只是動動嘴跟經濟制裁 沒有出兵幫助烏克蘭
hank28 wrote:中共會比二戰德國還慘(恕刪) 美國和中國都很清楚, 雙方都會儘可能避免主動使用核武所以雙方都認為只使用非核武武力開戰沒有問題所以美國基本上會毫無顧忌的使用非核武武力痛擊中國反正對中國而言, 就算中國戰敗,那也頂多是維持現狀,中共依然是中國大陸的土皇帝犯不著去激怒擁有絕對核武力量的美國,讓美國發動毀滅全中國的核反擊
PSGOK wrote:美國和中國都很清楚,(恕刪) 如果真打起來 可能剛開始不會輕易用到核武但打到最後 情勢比較糟的那一方 難免會想要用核武來挽回戰局戰爭是沒有所謂紳士風度的只要核武大國對打 最終會用上核武 應該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