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新加坡國防部長:各國應遠離台灣問題

HAHAfox wrote:
中國怎會是二戰前的德...(恕刪)


台灣的朋友 是不是應該去新加坡官網
去反駁這位國防部長的言論呢?
HAHAfox wrote:
中國怎會是二戰前的德...(恕刪)


我只知道中國在最弱的時候打贏二戰最屌的美國而已。
HAHAfox wrote:
中國怎會是二戰前的德(恕刪)

中共會比二戰德國還慘?
根本看不出來0.0
二戰時的德國可沒有核武器
如果現在開始展開核武大國間的戰爭
那就很精彩了
慘的絕對不會只有中共而已@@
但我們這種小民就算看到這種狀況發生
也無能為力就是了

我是覺得美國會為了避免核武大國間的鬥爭
不會出兵來援助就是了 最多動動嘴或搞搞經濟制裁
就像俄羅斯吃掉特里米亞 北約國家也只是動動嘴跟經濟制裁 沒有出兵幫助烏克蘭
新加坡國防部長的言論
是不是等於代表東協各國 都會冷眼旁觀?
god52101314 wrote:
新加坡國防部長的言論(恕刪)


是的。因為東協的態度就是他們要在美中衝突中保持中立
chiashin wrote:
中共是真小人,民進黨(恕刪)



所以有哪個藍營的人被民進黨關進集中營或被送進毒氣室?
chiashin

我寫得很清楚了,為何裝作沒看到?

2021-11-06 21:53
chiashin wrote:
笑死人,只能挑著說?(恕刪)


新加坡比台灣還發達的是觀光業和金融業,而不是工業
chiashin

你以為光靠觀光和金融,GDP就可以世界前10名?

2021-11-06 21:53
hank28 wrote:
中共會比二戰德國還慘(恕刪)




美國和中國都很清楚, 雙方都會儘可能避免主動使用核武




所以雙方都認為只使用非核武武力開戰沒有問題



所以美國基本上會毫無顧忌的使用非核武武力痛擊中國


反正對中國而言, 就算中國戰敗,那也頂多是維持現狀,中共依然是中國大陸的土皇帝


犯不著去激怒擁有絕對核武力量的美國,讓美國發動毀滅全中國的核反擊
好圖狼

軍盲.你和現實脫多久。你不知道在特定條件下共軍可以擊敗美軍.而這個條件是指離中國本土距離

2021-11-06 23:19
h84855924

中印戰爭也沒有用核武,其實印度也有核武器,還有巡弋和彈道飛彈,而且也有公開核試爆,只是台灣很少關注 1974年的微笑佛陀核子試爆 1998年的博克蘭-II核子試爆(Pokhran-II)

2021-11-06 23:37
PSGOK wrote:
美國和中國都很清楚,...(恕刪)


兩軍決戰 必有決戰點!
地點選擇 會是哪裡呢?
PSGOK wrote:
美國和中國都很清楚,(恕刪)

如果真打起來 可能剛開始不會輕易用到核武
但打到最後 情勢比較糟的那一方 難免會想要用核武來挽回戰局
戰爭是沒有所謂紳士風度的
只要核武大國對打 最終會用上核武 應該是肯定的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