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中國慘了; 國際原子能機溝公開表態支持還稱讚日本排放核廢水

下去領錢
5日
15日
25日
算績效
又多了10樓,怎麼還是沒有人來幫教主說話?

教主,你是已經窮到開不了分身賬號,還是已經忙到沒空用分身賬號來緩頰?

外務省的經費到你荷包的時候。已經被層層盤剝過18遍了吧。

100日元變1日元?

慘……
依太平洋洋流方向,日本的核廢水應該會先到美國西岸,
再往東回流到印尼、菲律賓、台灣、日本
比照棉花標準
要不要用力制裁日本產品?
日本就在那搞福島之後要發展什麼?

就蘇聯解體車諾比一大原因對嗎?
日本現在是一個無賴國家
明明有解決方式,卻因為不想花錢擺爛給周邊國家看
真是讓人瞧不起的政府
至於幫他護航的
只能希望你賺錢的時候,黑心的還是少一點吧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kikiki13579 wrote:
中國慘了; 國際原子(恕刪)

你的言论和助日代表谢小夫一样,是不是羊贿蠕派来的
kikiki13579 wrote:
中國慘了; 國際原子...(恕刪)


核食應該吃了也沒事吧!
日本民眾都憤怒不已,
怎麼台灣鮭魚群中,也有你這隻變種的!
哥斯拉是尛?韓國反對日本核廢水排海,是不是也要被你出征?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