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圖狼 wrote:
薩德的問題講過多少次(恕刪)
中共國的雷達就不會照到南韓?
南韓的空軍調度中共國沒有監控著?
我想連日本的都監控著了。
南韓就堅持是針對朝鮮,
中共國就說是針對自己,這不就是心虛。
薩德系統本身就是防禦系統不是自衛是什麼?
既然沒有效中共國在抗議什麼?
中共國根本就是在干預南韓的國防內政。
同理,今天中共國向俄國買戰機,然後印度或朝鮮說這戰機有能力飛到印度或朝鮮
所以買這戰機就是針對印度或朝鮮
所以要中國不能發展,你覺得這樣合理嗎?
還有不要老是對自己言論不利就是假新聞
在內地"新聞管制"這麼嚴格下發佈的新聞,
還要睜眼說瞎話是假新聞。

新聞來源: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19/08/27/8623144.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