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文習會 習近平要南韓表態是否部署中程飛彈

好圖狼 wrote:
薩德的問題講過多少次(恕刪)


中共國的雷達就不會照到南韓?
南韓的空軍調度中共國沒有監控著?
我想連日本的都監控著了。

南韓就堅持是針對朝鮮,
中共國就說是針對自己,這不就是心虛。
薩德系統本身就是防禦系統不是自衛是什麼?
既然沒有效中共國在抗議什麼?
中共國根本就是在干預南韓的國防內政。

同理,今天中共國向俄國買戰機,然後印度或朝鮮說這戰機有能力飛到印度或朝鮮
所以買這戰機就是針對印度或朝鮮
所以要中國不能發展,你覺得這樣合理嗎?

還有不要老是對自己言論不利就是假新聞
在內地"新聞管制"這麼嚴格下發佈的新聞,
還要睜眼說瞎話是假新聞。


新聞來源: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19/08/27/8623144.html
686crisis wrote:
中共國的雷達就不會照(恕刪)


你打這麼多字來告訴大家你不懂薩德系統是什麼東西也不錯.南韓就跟你一樣天才

為了部署一種對南韓國家安全完全無用的東西被老共算經濟制裁.然後老共和俄羅斯

也都各部署一個單位的導彈來負責摧毀南韓的薩德系統
好圖狼 wrote:
你打這麼多字來告訴大(恕刪)

這種事不用說這麼多
你們直接經濟制裁韓國就好了啊
你不准裝這個你不准裝那個
干涉人家內政幹甚麼?
直接告訴韓國
你裝薩德我不高興所以以後韓國出口大陸的關稅要提高
就像你們對台灣一樣啊
小英你不承認92所以我不讓陸客去台灣
好圖狼 wrote:
然後老共和俄羅斯

也都各部署一個單位的導彈來負責摧毀南韓的薩德系統(恕刪)


土匪國都這樣做了
那南韓更有藉口
藉機發展中程彈道飛彈先發制人了
至於核武能力
韓國早就有能力發展了

只有白癡政權
才會把槍口對準南韓人民
好圖狼 wrote:
你打這麼多字來告訴大(恕刪)


小弟非搞軍事的不懂薩德系統統很正常,但維基百科可以稍微瞭解一下

薩德系統是,終端高空防禦飛彈(英語:Terminal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簡稱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早期稱為戰區高空防禦飛彈(英語:Theater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系統。這是美國陸軍研發的一款採用動能擊殺攔截短程和中程彈道飛彈的末端防禦系統,屬於美國國家飛彈防禦署的一環,旨在攔截飛毛腿飛彈和同類的戰術彈道飛彈。
資料來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8%B0%E5%8D%80%E9%AB%98%E7%A9%BA%E9%98%B2%E5%BE%A1%E9%A3%9B%E5%BD%88

金小胖瘋設攻擊型導彈,中共國有主動的認真抗議朝鮮國嗎?
南韓買了一個反飛彈防禦系統
中共國就要經濟制裁南韓,這不就是赤裸裸的干涉他國內政。
中共國自己不是也部屬了6套S-400防空飛彈系統,
部屬在遼東半島、膠東半島、福建、浙江、廣東、海南
從日本,南北韓,越南,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
是不是也要抗議中共國。
686crisis wrote:
小弟非搞軍事的不懂薩(恕刪)


台灣還幫美軍部屬一個戰略雷達說
要不要立刻武統台灣先

還是馬上取消
對台積電5nm.7nm.12nm的龐大的訂單
讓台灣股市跌個5000點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