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看起來中日比較可能先開戰



呵呵.........

小日本有沒有膽開第一槍

他只要敢開....................

中國會讓他知道............ 花兒為啥這樣紅
日本應該還會再搞軍國化搞五年
然後就東南亞化了
大馬1251 wrote:1972年日中聯合聲明「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高市:沒有改變



不對

高市: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日本採取「理解並尊重」這一立場一事,「絲毫沒有改變」。

沒有說出來的是: 理解並尊重但不同意 (如果同意就直接說支持就好了, 何必說理解並尊重?)

始終無法理解, 為什麼共產黨這麼容易被日本人騙?

日本人從未放棄大日本光榮的野心
只是日本人非常善於隱忍, 也非常善於說謊

北京當局可以繼續被騙, 相信日本不會出手
即便在北京當局痛罵威脅之後, 日本到現在依然堅持不改: 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日本右翼的信念是: 傳統戰爭老共打不贏日本, 因為日本的先進工業以及精密材料科技世界第一

如果要動用核武, 美日安保條約是規定了日本受美國核子傘保護, 而且不要忘了, 日本儲存了足以生產5000個核彈頭的鈽原料. (日本沒事儲存巨量的核彈頭原料要幹啥?), 日本這幾年也秘密研發了遠程巡弋飛彈, 超高音速反艦飛彈, 超高音速反艦飛彈的研發更是超越美國. 日本沒事搞這些是要幹啥? 稍微有點智商的都看的出來

美國的利益則是先讓中日大戰, 不管誰贏, 美國都坐收漁利

所以

中日終必決戰
二戰的中日戰爭並未結束, 只是休戰
日本也始終不承認被中國打敗
該算的總帳終究要算


只是共產黨準備好了嗎?
讚讚讚,全力支持中國把日本消滅。
supermegane wrote:
讚讚讚,全力支持中國把日本消滅。



老共如果繼續自大, 就會變成第二個清廷

一些蠢紅常常拿韓戰來自誇, 卻忘了
韓戰是打陸戰

未來的中日大戰是海空大戰, 根本跟韓戰截然不同
邱a wrote:
中日如果一戰,必定一併解決台灣問題


完全正確

中日如果開打, 中共打贏了, 就可以決台灣問題
如果沒有打贏, 中共政權會滅亡
六藝君子 wrote:
老共如果繼續自大, ...(恕刪)


現在來論海空大戰.也只有美國可以和老共一戰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