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像分析員 wrote:
南部這些青鳥黑熊從小家庭教育就是教小孩說謊 , 難怪出社會被
人家當笑話呀 ~~
連在台灣 人均消費第一的陸客都6-8個人只點一份 , 那其他人均消費遠低於陸客
的韓國 東南亞觀光客豈不是十幾二十個人擠一桌吃一碗 ?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喔 ~~
自以為是,自以為聰明的猜測別人是哪裡人。
但很抱歉,你猜錯了,我土生土長北部人。
再者,南部人怎麼了嗎?
我們用的很多東西,都是中南部人犧牲肺部換來的。
老實說我很感謝南部人,也很欣慰南部人愛台灣。
因為他們不是那種活在台灣,生在台灣,然後一天到晚中國有多好的人。
若你不是這種人,那莫非你是大陸人 ?
是的話,你說這些話我就不覺得奇怪,若你不是,那你口中的南部人還贏你幾千萬倍。
他們沒有下七下種的活在台灣看著中國,這才是正常人吧?
small_white wrote:
抗中保台,讓你腦子都變差了。
所以你是想要表達2026年,台灣人消費總額比中國人高?
還是想知道2026年台灣人和中國人在日旅遊的平均消費金額?
你這麼想臭中國,但人家很多年前的總消費金額,平均消費金額早就超越台灣很多了。
看看2020年,中國人的平均消費金額就比台灣人多十萬日元了,那時還沒限制令。
照你現在的理想算法,你覺得台灣人要去日本旅遊多少年,才是中國去日本旅遊一年的金額??
不是我想臭中國,是中國人在這個版上洗的有夠多了。
他們跑來這邊讓我們臭,所以我臭一下他們是怎麼了嗎 ?
現在是大陸人能臭台灣人,台灣人不准臭大陸人 ?
你是大陸人 還是 台灣人 ?
你是台灣人的話,就真的很讓人搖頭。
再者,我講此時此刻的當下不正常嗎?
請問你現在出去買吃的 買喝的
是買當下價格,還是跟店員說,2020年 2018年 2015年 還是舅公雄蓋勇的時代的價格?
我想應該是當下吧?
錄像分析員 wrote:
連在台灣 人均消費第一的陸客都6-8個人只點一份 , 那其他人均消費遠低於陸客
的韓國 東南亞觀光客豈不是十幾二十個人擠一桌吃一碗 ?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喔 ~~
你真的有活在台灣過嗎?
陸客來台時期
一群人坐一桌點一份,這個不是什麼新鮮事。
是真的常見的事情,不是什麼雞蛋裡面挑骨頭的事情。
喔喔,原來大陸人以前在日本消費那麼多啊
我還以為大陸人說討厭日本是真的
我還以為大陸人說要滅日本是真的
對不起,我不該信的,我又一次被大陸人講的話拐了。
阿 為什麼是又一次...
因為已經不知道幾次的又一次他們講的 跟 身體在做的是相反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