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中國赴日旅行團傳又急喊卡 日網友歡呼:難得做了件好事

支那韭菜真夠可悲,連要去哪玩都要黨的許可,嘴巴酸溜溜也沒用根本改變不了次等公民的事實
Sidannaisi

一個是人民亂搞,一個是政府帶頭,哈哈

2026-06-22 8:02
deki

韭菜提食安就是好笑,我們館長去一趟支那內地才沒幾天菊花就炸裂了,那幾天都吃噴嗎..哈哈

2026-06-22 9:29
錄像分析員 wrote:
南部這些青鳥黑熊從小家庭教育就是教小孩說謊 , 難怪出社會被
人家當笑話呀 ~~

連在台灣 人均消費第一的陸客都6-8個人只點一份 , 那其他人均消費遠低於陸客
的韓國 東南亞觀光客豈不是十幾二十個人擠一桌吃一碗 ?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喔 ~~




自以為是,自以為聰明的猜測別人是哪裡人。
但很抱歉,你猜錯了,我土生土長北部人。

再者,南部人怎麼了嗎?

我們用的很多東西,都是中南部人犧牲肺部換來的。
老實說我很感謝南部人,也很欣慰南部人愛台灣。

因為他們不是那種活在台灣,生在台灣,然後一天到晚中國有多好的人。

若你不是這種人,那莫非你是大陸人 ?
是的話,你說這些話我就不覺得奇怪,若你不是,那你口中的南部人還贏你幾千萬倍。

他們沒有下七下種的活在台灣看著中國,這才是正常人吧?








small_white wrote:
抗中保台,讓你腦子都變差了。

所以你是想要表達2026年,台灣人消費總額比中國人高?
還是想知道2026年台灣人和中國人在日旅遊的平均消費金額?

你這麼想臭中國,但人家很多年前的總消費金額,平均消費金額早就超越台灣很多了。
看看2020年,中國人的平均消費金額就比台灣人多十萬日元了,那時還沒限制令。

照你現在的理想算法,你覺得台灣人要去日本旅遊多少年,才是中國去日本旅遊一年的金額??



不是我想臭中國,是中國人在這個版上洗的有夠多了。
他們跑來這邊讓我們臭,所以我臭一下他們是怎麼了嗎 ?

現在是大陸人能臭台灣人,台灣人不准臭大陸人 ?
你是大陸人 還是 台灣人 ?

你是台灣人的話,就真的很讓人搖頭。

再者,我講此時此刻的當下不正常嗎?

請問你現在出去買吃的 買喝的

是買當下價格,還是跟店員說,2020年 2018年 2015年 還是舅公雄蓋勇的時代的價格?

我想應該是當下吧?
deki

嘴硬也沒用,光出生加成就贏支那韭菜100倍了

2026-06-21 21:45
force2012

GpuCpu 跳不完的針,可憐的傻鳥[笑][笑][笑]

2026-06-22 17:50
張政之 wrote:
只會說陸客水準低下難道臺客水準就很高?



不要來這套

全世界都有沒水準的人 與 正常的人

現在說的是比例

比例上來說 大陸人水平 跟 台灣人水平

你是心裡真的沒個底嗎 ?

若你是大陸人,那我理解你現在的反應,想反擊很正常。

若你是台灣人,那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居然在跟我凹這種事情。
force2012

GpuCpu 你有多傻你知道就好[笑][笑][笑]

2026-06-22 22:35
GpuCpu

force2012 我知道你看不見自己傻 馬來仔[偷笑]

2026-06-23 0:08
錄像分析員 wrote:
連在台灣 人均消費第一的陸客都6-8個人只點一份 , 那其他人均消費遠低於陸客
的韓國 東南亞觀光客豈不是十幾二十個人擠一桌吃一碗 ?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喔 ~~


你真的有活在台灣過嗎?

陸客來台時期

一群人坐一桌點一份,這個不是什麼新鮮事。

是真的常見的事情,不是什麼雞蛋裡面挑骨頭的事情。



喔喔,原來大陸人以前在日本消費那麼多啊

我還以為大陸人說討厭日本是真的

我還以為大陸人說要滅日本是真的

對不起,我不該信的,我又一次被大陸人講的話拐了。

阿 為什麼是又一次...

因為已經不知道幾次的又一次他們講的 跟 身體在做的是相反的
deki wrote:
支那韭菜真夠可悲,連...(恕刪)


呆丸更狠,直接禁止所有到大陸的旅行團,連許可都免了。


deki

永遠都是別人 ,結果自己連香港都去不了[笑到噴淚]

2026-06-21 22:08
force2012

deki 你去不了喔~真可憐啊[笑][笑][笑]

2026-06-22 17:50
stever2018 wrote:
答非所問"陸客都6-8個人只點一份 "你問的題目是甚麼?消費額高不代表"陸客都6-8個人只點一份 "不是事實,不存在,也有消費在買特產,門票,交通吃卻吃很差的狀況,沒品的人會因有錢就拉高品德? ...(恕刪)

樓主你還在凹喔 ?
既然在台灣人均消費第一的陸客都寒酸到6-8個人吃一碗麵 , 那其他國家
觀光客豈不是二三十人點一碗分著吃 ~~

但我怎從沒看過媒體及網軍有相關報導呀 ?
Sidannaisi

不就是個案當全部,上星期我看到一個台灣人直接在馬路旁邊尿尿,按照他邏輯,全台灣人都會隨地小便![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1 22:01
jimny_dc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2 15:08
deki wrote:
支那韭菜真夠可悲,連要去哪玩都要黨的許可,嘴巴酸溜溜也沒用根本改變不了次等公民的事實

哈欠 ~
民進黨政府不但禁止團客赴陸 , 更不准許中國水果 汽車等產品進口哩 !

怎不見你們南部40%死忠承認自己是韭菜 , 連要去哪玩 能買啥東西都要
黨的許可呀 ?

真丟臉喔 ....
force2012

deki 所以你在罵你自己是韭菜又沒上學喔喔[笑][笑][笑]

2026-06-22 17:51
deki

超低端,跟本是低配的支那仔[嘖]

2026-06-22 23:18
綠輪明明知道當年陸客團來台,
團費是包三餐的,所以他們是
在台灣的餐廳吃飽後,再出去
逛夜市吃小吃。

難得來一次台灣,大陸客又不是
人均大胃王,當然是要多人分食,
才能多吃幾樣不同小吃,但是綠人
及輪子就利用這點,大肆做文章,
什麼幾個人吃一盤蚵仔煎、對台灣
毫無幫助,到現在還在用這點攻擊
陸客,就知道當年陸客來台灣,
是遭受綠輪多麼不友善對待了。
Sidannaisi

以整體數量來說也是屬於個案,這就是倖存者悖論。

2026-06-21 22:03
gufan wrote:
綠輪明明知道當年陸客團來台,團費是包三餐的,所以他們是
在台灣的餐廳吃飽後,再出去逛夜市吃小吃。

是的 , 當時南部這邊義大 金典等飯店 , 自助餐廳的晚餐時段滿滿都是
陸客 ~~

不過當然還是有些陸客餐後慕名到夜市 小吃店消費.... 所以當時高雄謾
罵 圍毆陸客的事件層出不窮 ! 只不過幾乎都沒有登上媒體版面過 , 所以
大多數中北部民眾大多不知道南部人搞得這麼誇張罷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