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OK wrote:現在的中共,除了左派和右派這點不同外,其實就跟德國納粹黨沒有兩樣 中共是真小人,民進黨是偽君子嘴巴說民主自由,多元包容其實在綠營眼中,藍營就是猶太人拔管、東廠、陳師孟、馬桶、白賊義、滾回中國...其實是一群綠表裡不一的色法西斯嘴巴說抗中保台,其實是閃尿、領九萬、拒絕徵兵制...其實是一群小孬孬
我們來看一下新加坡政府對南海問題的說與做早在2012年訪華時,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就警告東盟不要在南海爭端中“選邊”,而應採取中立、有遠見的立場。但事實上,新加坡多年來一直與美國保持密切軍事交往,容許美軍部署軍事設施。新加坡認為隻有依靠美國才能在周邊國家的夾縫中生存發展,因此客觀上倒向了美國
god52101314 wrote:快點支持徵兵吧自己國(恕刪) 習近平已是賭徒,不能勝任領導,中國人先趕快自救吧!到時戰爭,賭徒只看眼前一步(只為了自己歷史留名和權力)而已!中國人快點支持江派廢習,自己國家自己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