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在中國,你花625萬台幣能買到這個房子,在新北你能買到什麼樣的房子???

支那人收入大約是台灣3成,房子便宜不是很合理?
況且桂林是三級城市。
相當於台灣的花蓮市。
有腦帶風向無腦跟風走

南支那人資訊落伍了,南支那人現在住的島這麼小物價那麼高薪水不成正比,南支那人是忘了還是不敢提?

2026-06-23 20:38
快移民,很多國家都可以喔!日本鄉下更棒
只看到便宜,沒看到為什麼便宜,趕快去買搬過去拉。
惡魔印記666

説便宜又美好,結果自己不敢搬過去,這種人不傻但是很壞!

2026-06-21 13:03
幾年前在中國,你花625萬台幣買到這個房子後,現在會跌到剩200萬不到
幾年前在新北,你花625萬台幣買到房子,現在早漲破1000萬

可是在中國你花625萬台幣買的只有地上權,沒有土地所有權。 阿共說要回收土地,就回收!
有腦帶風向無腦跟風走

唉!!井蛙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2026-06-25 1:01
James.Yan

丼? 井內一點蛙? 了解! [微笑][微笑][微笑]

2026-06-25 11:06
花600萬買爛尾樓還是手剝水泥的爛房
月薪3000難怪房價便宜阿
James.Yan wrote:
阿共說要回收土地,就回收!

說真的恨不得回收

井內回收也只是照公告地價回收


還是鐵皮屋加蓋最對味









惡魔印記666

活在牆裡的傻子笑別人在井內?[是在哈囉]

2026-06-21 13:02
secl2judy

中共國房子便宜還不趕快去中共國住?

2026-06-21 21:54
建築質量太差
一堆豆腐渣房
就算倒貼送我也不要
想要中國這種爛建築質量房子的人
不是傻子就是腦殘
eanck

建築"品"質。 不要被敵國用語給影響了

2026-06-21 14:06
這種房子月租也就2000人民幣不到
125萬可以租625個月
可以租51年
125萬把其中的120萬拿去投資,5萬留下來付房租,
51年後搞不好變成100倍1億2000萬
拿去買房,51年後共產黨把房子收回去
你什麼洨都沒有了
華A英雄

買這大樓怎麼會拆??就算要拆你持分又剩下0.幾平方??拆遷款你要確欸,再過50年習大大會有這筆預算給你??喔不好意思,習大大再過50年也不在了

2026-06-23 21:45
有腦帶風向無腦跟風走

大樓不拆?先看看台灣現在的大樓才蓋幾年,50年的大樓有人會去接手買嗎?在哪個地方樓齡越多的基本上都沒人要的,除了透天值錢以外,講個房子你都講到習大大

2026-06-23 22:41
得看房價/收入的比例,當地多數人還會覺得便宜嗎?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