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憑什麼咱們沒有選票!東北女孩呼籲14億中國人來台灣觀看大選!

那是他們沒看到台灣的假民主,

不然就不會以為選票是萬能的。
肅清台灣終戰的日本狗
MOOMS wrote:
那是他們沒看到台灣的...(恕刪)


什麼假新聞?

共匪發文審查連 看台灣大選 五個字都發不出去,這位假東北人也太台灣價值了吧。

笑死
馬褲林 wrote:
有種人大代表台灣女孩...(恕刪)

那可以移民對岸
相信祖國歡迎你
可別光說不練啊
MOOMS wrote:
那是他們沒看到台灣的...(恕刪)

你當總統就是真民主了
對吧
cougar2015 wrote:

上海經濟全面崩塌,4000戶大商家倒閉,225萬家企業註銷!

上海常住人口2475萬,如果有225萬家企業註銷的話,平均每12人就有一個人開公司。

恭喜你又產生梗圖一張了
lastjocker

數學好就領不到1450了,大哥哥

2023-09-23 10:09
旋風

你們數學大概率更差

2023-09-23 10:47
絕代蝴蝶 wrote:
上海常住人口2475...(恕刪)

公司不一定都是上海人開的
你的世界就那一畝三分地啊
上海這地方
十有九成都是外資開的
在某群人的世界線裡面 有選票就有了一切
只要沒選票 就算甚麼都有也只是個空殼

我是不曉得他們這樣的邏輯怎麼來的拉 0.0...

而且 選票制度有讓美國 或英國 或法國政府不亂搞嗎?
這三個都是很前端的民主國家對吧?

但這三個國家同時也是劣跡斑斑 選票制度有甚麼用呢?
旋風 wrote:
公司不一定都是上海人...(恕刪)


你應該不瞭解共匪的公司管理是怎麼分類和報告的,才會以為外資和其他縣市也是算在上海公司裡面,
好的不學學壞的,你以為有票就贏啦!沒見過被選標霸凌的吧?沒見過公投後不執行的吧?太嫩了,選舉就是政治人物叫你背書而已,做錯了他只顧下台不負責任。
旋風 wrote:
上海這地方
十有九成都是外資開的

數據哪來的,貼出來看看。
君顏甚厚,汝母知否?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