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日本到底有多害怕中國崛起?

日本、南韓、台灣都是沒有自主靈魂的區域...

背後都有美國的操控...

尤其是日本跟南韓境內都有美國的駐軍...

說好聽叫做協同防守...

實際上就等同於拿著槍抵著這兩人的頭!

所以日韓對於中國的痛恨和恐懼...

不過是美國對中國痛恨跟恐懼的延伸~

魁儡嘛...喜怒哀樂都由不得自己啦!
cdx
cdx

應該叫轉移,不是延伸

2023-07-29 12:35
小酷林 wrote:
日本、南韓、台灣都是...(恕刪)


你可以再深入延伸一下這看法

要到什麼程度 (壓力臨界點)

日本 南韓,反而要開始害怕 美國


2國家都不缺 看得清楚自己國家利益的人
oxxx wrote:
日本 南韓,反而要開始害怕 美國2國家都不缺 看得清楚自己國家利益的人

難吧,近幾年中國科技 製造 出口能力大增,原本屬於日 韓出口市場的慢慢被中國佔領。加入反中行列還能有口飯吃,不加入連飯都沒得吃了。
小酷林 wrote:
日本、南韓、台灣都是沒有自主靈魂的區域...


台灣人隨時都可以去當中國人

馬上就有自己的靈魂了

很棒吧
tnkk01

哇才幾樓而已就放大絕了呢![這我不行]

2023-07-29 14:49
日本當年侵略中國的戰犯

只有極少數伏法

其他的都在美國的扶持下

繼續掌握日本的政經體系

比如安倍家族就是當年的戰犯

它們不是害怕中國崛起

是害怕中國崛起後

會找他們清算總帳
從歷史上看,凡是操弄貨币貶值來試圖欺騙财富的國家,最終也必将被财富所抛棄。
sicomtw

中國只是要個正式道歉而已,日本那種態度叫道歉嗎?不然靖國神社怎麼在供奉甲級戰犯!!整天在叫中國威脅亞太和平,笑死!

2026-03-05 22:46
香港自己要開金融中心,索羅斯到香港交易對香港有何不好?


小日本不只害怕中國崛起,還學起南朝鮮亂編歷史

說是廣島、長崎兩顆原子彈是中國丟的

可見日本這種族多舔美,吃核彈還跪謝美帝
tnkk01

也是美式快樂教育才搞得出這種認知自由

2023-07-29 14:50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日本到底有多害怕中國崛起?



可能害怕以後會有個東京大屠殺
force2012 wrote:
說是廣島、長崎兩顆原子彈是中國丟的

歐本海默‧陳是中國人嗎
厚實的肚子 wrote:
台灣人隨時都可以去當...(恕刪)

台灣人隨時都可以去當中國人

馬上就有自己的靈魂了

很棒吧
⋯⋯⋯⋯⋯⋯⋯⋯⋯⋯⋯⋯⋯⋯⋯
連自己是中國人(中華民國,難到不是中國的一個政權?)都不認同,真是悲哀

日本根本是美國控制的屬地,哪來自己的靈魂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