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南韓、台灣都是沒有自主靈魂的區域...背後都有美國的操控...尤其是日本跟南韓境內都有美國的駐軍...說好聽叫做協同防守...實際上就等同於拿著槍抵著這兩人的頭!所以日韓對於中國的痛恨和恐懼...不過是美國對中國痛恨跟恐懼的延伸~魁儡嘛...喜怒哀樂都由不得自己啦!
oxxx wrote:日本 南韓,反而要開始害怕 美國2國家都不缺 看得清楚自己國家利益的人 難吧,近幾年中國科技 製造 出口能力大增,原本屬於日 韓出口市場的慢慢被中國佔領。加入反中行列還能有口飯吃,不加入連飯都沒得吃了。
厚實的肚子 wrote:台灣人隨時都可以去當...(恕刪) 台灣人隨時都可以去當中國人馬上就有自己的靈魂了很棒吧⋯⋯⋯⋯⋯⋯⋯⋯⋯⋯⋯⋯⋯⋯⋯連自己是中國人(中華民國,難到不是中國的一個政權?)都不認同,真是悲哀日本根本是美國控制的屬地,哪來自己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