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運-20編隊飛歐洲送溫暖

PainterJ wrote:
運20是山寨c-17(恕刪)


====

然後咧? 你山寨得出來?
alazif

台灣要說你「海盜」得出來?[^++^]

2022-04-11 15:22
PainterJ wrote:
運20是山寨c-17...(恕刪)
給你一模一樣的藍圖.資金.技術.人才 你造的出來一模一樣的飛機嗎?
a70569929 wrote:
中共真是看風向....烏軍羸面大了....送啥呢? 大國上次3000萬實在是...台灣民間就9億多台幣...
把援烏物資運去親俄的塞爾維亞,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收手啦阿祖 wrote:
運-20集體訪問歐洲(恕刪)


現在用這個方式,好像也考慮過一陣子。
請多多點擊 Mobile01 網站內的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